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蔚来递交招股书:李斌透露价值观四大关键词
2018-08-14 09:13   凤凰科技   孙洪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14日凌晨消息,蔚来汽车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了IPO招股书,申请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NIO”。

招股书中披露,蔚来目前运营中实为负现金流,最近才开始产生收入并且没有盈利。具体来看,截止2018年6月30日,蔚来汽车在2016年、2017年、2018年6月30日的净亏损分别为人民币2,573.3百万元,人民币5,021.2百万元及人民币3,325.5百万元。招股书坦陈,这种情况未来可能仍将继续。

另外,在招股书中,李斌发布了一封公开信,表示为激励用户热情和对蔚来的支持,承诺愿意用5000万股蔚来股票于用户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而这5000万股份占到李斌所有拥有股份的约三分之一。

李斌在信中表示:“我们用户的热情和支持激励我进一步思考如何在NIO和用户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经过长时间的仔细考虑,我计划在未来的适当时间将我所拥有的5000万股NIO股份(占我所有实益拥有的NIO股份的约三分之一)转让给信托。虽然我将保留转让给信托的股票的投票权,但我会让NIO用户讨论并提出如何利用这些股票的经济利益,通过某些机制在未来实施。我相信这种信任安排进一步推动了NIO追求我们成为用户企业的原始愿望,并将加深我们与用户的关系。”

李斌还在信中提到蔚来价值观的四大关键词:诚实、关心、愿景、行动。李斌表示:“通过执行我们的愿景,只做我们所信仰的事情并建立信任。我们迅速而有目的地行动,积极预测用户的需求并为我们的业务创造机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蔚来汽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