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全新索尼4K液晶电视Z9F引领新视界的发展方向
2018-08-17 10: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高桥洋表示:作为4K领域的先驱者与领导者,索尼一直积极投身于从“镜头”到“客厅”的4K HDR产业链的创新。在今天上午举办的2018索尼电视夏季新品发布会上,索尼正式发布了BRAVIA“画谛系列”旗舰新品索尼4K液晶电视Z9F。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的“画谛?系列”将4K HDR家庭观影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远胜以往的视觉震撼开创了未来电视的标准,并引领新视界的发展方向。

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的“画谛?系列”将4K HDR家庭观影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远胜以往的视觉震撼开创了未来电视的标准,并引领新视界的发展方向。全新索尼4K液晶电视Z9F搭载了索尼研发的高画质图像处理芯片和高性能屏幕控制技术,能提供令专业人士所赞赏的精美画质,并且都经过了索尼公司内部严格的评估和审核才得以命名为“画谛?系列”。本次推出的“画谛?系列”旗舰新品4K液晶电视Z9F配置了新一代的Picture Processor X1TM Ultimate(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这也是决定旗舰新品专业级画质表现的关键所在。

索尼4K液晶电视Z9F采用了新研发的X-Wide Angle(广锐视角技术),可以有效改善传统液晶电视侧视时容易出现的偏色现象,让处于不同观看角度的顾客,都能欣赏到始终如一,且真实纯粹的色彩与光影。辅以强大的明锐动态技术,索尼4K液晶电视Z9F系列还能够对游戏、电影、体育等内容中的动态画面进行精准控制,呈现出亮度无损、清晰流畅的影像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索尼4K液晶电视Z9F系列的动态范围再次挑战传统液晶电视的极限,并依托于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精锐光控PRO专业版等黑科技,将各种影像内容的亮度提升至接近4K HDR的品质。此外,配合索尼专为电视研发的支持Dolby Atmos的索尼家庭音频系统HT-Z9F,用户可以在享受出众画质的同时获得沉浸式的家庭影院级享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液晶电视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