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甄别优质机型还得认准这十大品牌
2018-08-24 11: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综合各大电商平台还有线下门店的销售数据,可以看出,智能扫地机器人的销量是与日俱增,其需求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这也助推了智能扫地机器人行业的稳步发展。扫地机器人品牌众多,“到底哪个牌子好”一直是消费者在选购扫地机器人产品的时候最大的疑问,今天笔者就通过对时下排名前十的扫地机器人品牌进行一下梳理。

第一款: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

德国斐纳TOMEFON创立于1976年,目前总部在斯图加特,制造工厂在法兰克福。斐纳TOMEFON经过40余年的“摸爬滚打”,先后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站稳了脚跟。尤其是在智能扫地机器人研发方面,斐纳TOMEFON是非常有发言权的,迄今为止该品牌拥有13项扫地机器人专利,连续八年获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殊荣。旗下扫地机器人产品不仅外观时尚,性能表现更是非常出众,是其他同类品牌不可比拟的,可以说,斐纳无愧于“清洁领域的引领者”的美誉。

第二款:松下智能扫地机器人

松下(Panasonic)是日本的一个跨国性公司,综合实力仅次于斐纳TOMEFON。该品牌在1918年由松下幸之助创立,发展品牌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等诸多领域,在全世界设有230多家公司,企业实力雄厚。松下扫地机器人因被设计成三角形,不仅辨识度极高,给购买者留下深刻印象,而且三角形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清理角落垃圾的能力。

第三款:俐拓智能扫地机器人

Neato俐拓这个品牌可是大有来头,它诞生于高科技事业云集的美国硅谷。可想而知,这个含着“金汤匙”的美国大牌生产的扫地机器人产品的科技“含金量”是不容置喙的,Neato新品采用谷歌无人驾驶汽车RPS激光测距系统的专利使用权,可进行定位扫描生成3D地图,进而执行智能规划路径清扫。

第四款:艾罗伯特智能扫地机器人

艾罗伯特iRobot是来自美国专业的机器人制造商,它是在1990年,由麻省理工学院的机器人专家创立,自创立一来,艾罗伯特一直在地图绘制和导航、人机交互以及物理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技术开发上走在最前端,力求开发出实用有价值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现如今,iRobot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类机器人公司。

第五款:戴森智能扫地机器人

英国戴森公司是由工业设计师兼发明家James Dyson,詹姆斯·戴森创立,并且公司以戴森的名字命名。1993年6月一台可以吸除更小灰尘颗粒(如雪茄烟尘大小的微小颗粒)的吸尘器的诞生,预示着戴森公司清洁产品研发之路的开启。除了吸尘器产品,戴森戴森在2014年初发布了研发近20年的360 Eye扫地机器人,因为采用了戴森独有的多圆锥气旋技术,具有强大的吸尘性能。

第六款: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

米家扫地机器人是小米旗下品牌,依托小米强大的背景优势,2016年9月6日,米家扫地机器人一面世,便吸粉无数,因其售价仅仅1699元,同比于国产其他同类品牌扫地机产品价格更低,但它叫板的却是售价5000元以上的竞品,性能超越国际顶级产品。正因如此,使其成为多数购买者的首要选择。

第七款:科沃斯智能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ECOVACS中国可以说是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自1998年创立以来,科沃斯就专注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如今,科沃斯拥有全球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成为国内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开拓者,因科沃斯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与行业内同类品牌相比,其性价比较高,成为大多数消费客群的首选品牌之一。

第八款: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

飞利浦,1891年成立于荷兰,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在Interbrand全球最高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公布调查显示:飞利浦2011年全球品牌价值排名第41位,达到86.5亿美元。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颜值超高,清洁性能也很突出。

第九款:浦桑尼克智能扫地机器人

浦桑尼克依托于台湾工研院的技术背景,致力于智能清洁技术的开发与运用,力求用智能科技逐步改变用户的居家清洁理念,让用户“净”享舒适生活。浦桑尼克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吸力大,而且走位十分精准。

第十款: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

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照明电器、房地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美的可以说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大品牌,品牌实力雄厚,又拥有丰富的技术经验,旗下的产品表现非常出色。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因采用全新的G-SLAM技术实现了高效的规划清洁模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