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重磅消息:继福州之后,又一座省会级市场被雅迪“占领”!
2018-09-05 18:00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就在前几天,雅迪收购福州区域知名品牌“心艺”的消息引发全行业的重点关注,后者在福州五区八县范围内的200多家门店将全部切换成雅迪新终端,也让雅迪几乎在“瞬间”完成了对福州市场的全面布局。

40

电动车国标出台元年,行业格局正在发生着极大的变化,大量无法取得资质、或者不具备竞争力的品牌被淘汰出局,电动车的终端市场也在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和布局选择。作为雅迪等头部品牌,今年不仅在世界杯等高端操作上动作频频,也抓紧机遇强势出击,实现自身渠道的极速扩张!

据了解,雅迪不仅通过收购方式一举拿下福州市场,还在短短两个月时间拿下了另外一座省会级市场——湖南长沙!

今年上半年,雅迪首次在湖南长沙召开新品品鉴会,吸引了大批的经销商到场参会,品鉴雅迪高端战略和年度新品,这场品鉴会正式拉开了雅迪在湖南市场的新篇。据终端调研数据显示,雅迪长沙终端销售门店数量剧增,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建立了100多家雅迪新终端门店,不仅成为长沙当地电动车销售市场的领头羊,也创造了行业重点市场终端扩张的新纪录!

42

从摩托车时代开始,湖南就是重点销售市场,市场容量十分庞大,在华南板块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进入到电动车时代更是如此!

由于区位原因,湖南市场之前一直活跃着大量当地及周边生产的杂小电动车品牌,价格低廉,安全性、品质没有保障,经销商不仅赚钱难,还要面临着大量的质量问题追偿和售后服务问题,市场迫切需求有资质、有品质保障、有利润的品牌进入!

雅迪作为行业龙头,同时也是首家上市公司,始终以高端制造和持续创新支撑其“更高端”的发展战略。

43

2018年,雅迪不仅大手笔赞助FIFA世界杯,代表中国制造成为史上首家亮相这一全球盛事的两轮交通工具,同时也迎合消费者需求痛点,联合全球顶级配套资源推出缤钻版系列电动车,高调承诺将缤钻版电动车的质保期延长一倍!

事实证明,雅迪缤钻版系列不仅仅引起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也对终端经销商的经营思路带来了全新的启发。以长沙市场为例,这批新增的雅迪专卖店中就有相当一部分是“雅迪缤钻系列专卖”—— 单一系列开专卖店,这也开创了行业的先河,充分印证了经销商对雅迪缤钻版的认可。

44

作为省会级城市,长沙市场被视为是湖南电动车销售板块的风向标,雅迪的“大举进军”彻底改变了长沙市场的格局,也让周边市场的经销商纷纷“闻风而动”。在行业大洗牌、大量经销商不得不做出“二次选择”的节点,雅迪以长沙为支点迅速占据湖南市场应该在意料之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雅迪 长沙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