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智能手表语音交互变革 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能用小爱同学
2018-09-06 14:58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智能手表而言,通过语音助手为用户细致安排好生活事项、查询各项日常信息都显得轻松平常,在苹果AppleWatch上,Siri正是这样一个出色好用的功能。倘若你期待智能手表拥有更强大的语音交互功能,国产品牌华米科技AMAZFIT的新品可能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图片1.jpg   

今天上午,科技博主@熊本科技放出了一张华米新品使用小爱同学的测试视频,向华米科技AMAZFIT下达开灯指令后,小爱同学马上就完成这一操作。由此可见,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将会打通小爱同学几小米IoT,扩展智能手表的功能。

图片2.jpg   

以往小爱同学会作为硬件出现,也以软件的形式出现在小米手机上,这次出现在手表上,将让AMAZFIT手表变得更加好用。以后,想要查询天气、查运动步数等问题,华米手表可以抛开按键操作,直接询问小爱同学;而小爱同学作为小米生态链的重要一环,使用手表控制全屋家电也未必不可能。   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的功能扩展,对智能手表用户而言是个不错的消息,而昨天这款新品也在科技圈中引起广泛讨论。早前,一张疑似苹果AppleWatch新品线稿图被网友曝出,显示下一代AppleWatch将使用圆形设计,而随后也有科技博主曝出了新品与AppleWatchSeries3一起的渲染图。

图片3.jpg   

事实上,经消息人士透露,这款产品其实是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采用圆形表盘跟金色边框的设计,外观相当养眼,完全不输苹果的设计。这也难怪科技圈闹出这样一个乌龙。

图片4.jpg   

近期根据知名调研公司发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调查报告显示,AMAZFIT已经成为全球智能手表销量第四大品牌,米动手表青春版也成为全球第三大畅销智能手表。在这样的光环下,华米科技AMAZFIT即将发布的新品呈现出更出色的性能和设计态势,很可能会帮助品牌销量进一步爬升。虽然目前华米官方还没有发布任何消息,但按照以往的习惯,这款新品应该很快就会发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智能手表 华米科技 AMAZFIT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