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唤醒沉睡的耳朵,我们步履不停——爱的分贝
2018-09-10 10:51   发文吧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有那么一群特殊的孩子,上帝忘记了赋予,让他们只能感受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却不能听到妈妈的呼唤、朋友们的笑声、蝉鸣和花开的声音。

他们是一群被上帝按下静音键的可怜孩子,有的父母为此一直不懈地努力改变他们的命运,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而有的父母却在上帝设置静音模式的时候,误按了确定。

1.jpg

在我国有1.2亿人存在听力障碍,其中听力语言残疾者达2780万人。7岁以下聋儿有20万,每年还有3万新生聋儿。

这些聋儿如果在7岁前得到及时治疗,其康复率可以超过90%。但是,目前聋儿救治方面的情况并不理想,高昂的耳蜗及手术费用(一个耳蜗需要20万元左右)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负担。

2.jpg

当中的不少孩子,更因家庭贫困,承担不起高昂的手术费,而永远错失了开口说话、听见声音的机会。孩子们聆听世界的机会,不应该被“家庭贫困”剥夺。

幸运的是有了“爱的分贝”

11.png

“爱的分贝”整合多方资源,建立第一个为聋儿家庭提供“一揽子”服务的机构。“爱的分贝”还集合全国播音员、主持人的力量,为听力发展阶段的儿童提供“听书”内容,向社会公众募集资金用于聋儿的救助。

爱的分贝”是什么?

它成立于2012年3月2日,由李修平、姚雪松、张泉灵、郎永淳、季小军、马洪涛、王娟等30多位央视播音员主持人,用自己的专长—声音,联合发起并参与治理的一项救助贫困听障儿童的公益项目。

3.jpg

(图自“爱的分贝”官网)

“爱的分贝”聋儿救助项目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经过近一年的走访和调研后,发起的一项对贫困聋儿进行人工耳蜗手术资助、康复训练资助、聋儿家长培训;对社会大众进行爱耳宣传、听力知识宣传和普及等为一体的公益项目。

4.jpg

为帮助更多孩子能早日恢复听力,重获新“声”,实现人生梦想。星环科技牵手北京爱的分贝公益基金会,为爱的分贝捐献爱心。每销售 1 单星环产品,成都星环科技有限公司将捐献2元钱用于资助事业。(捐赠资金用途: 指定用于“爱的分贝”贫困听障儿童救助项目。)

5.jpg

自成立以来,星环科技一直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使命,在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完善服务体系的同时,努力打造具有社会意义和社会价值的企业风向标,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秉承仁爱之心,不遗余力回馈社会。

11.png

从自身出发,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典范,用强烈的社会责任带动身边的企业和个人,旨在用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投入到爱心分贝公益活动中,帮助贫困儿童回归有声世界,唤醒新“声”活

一个人一个企业的能力是有限的,好在有无数的爱心人士在关注着爱的分贝公益队伍。我们都是平凡人,我们无法去彻底改变他们的处境,我们无力去消除他们的贫穷,但是“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6.jpg

在这里我们诚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爱心无价,更不分多少,不管您有多大力量,捐赠多少善款都可以。您的小小付出,或将是他们眼里满满的感动,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

7.jpg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爱的分贝 星环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