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京东99大促 小狗吸尘器限时特惠中
2018-09-10 15: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们平时都喜欢窝在沙发看电视,躺在床上吃薯片或趴在地毯上看书,但是很少有人会想到享受时光的同时,这些看似整洁的地方其实藏污纳垢,多的是看不见的灰尘、细菌、螨虫。而吸尘器、除螨仪正是应对这些家庭卫生问题的利器,正值京东99大促活动,小狗吸尘器品牌多款年度新品限时特惠中,除了高端的礼品,还有高达下单立省700元的优惠,还不快选一款终结家庭卫生隐患!?

强效动力不竭 6期免息收割家务超级助手

很多人做卫生喜欢做表面功夫,只要看上去不乱就好, “面子”固然重要,但是内在更是不能忽略,深度清洁才是保证卫生、守护健康的关键。小狗T10 Cyclone就是一个“内外兼修”的无线吸尘器,精美简洁的直白外观,让小狗T10 Cyclone即使静直放在墙角也如果一件精美的艺术陈列品。其采用的无刷马达动力强劲持久、转速更快,强大的吸力直达缝隙深处,轻松“揪”出所有灰尘,更是家庭卫生清洁的不二法宝,能充分满足人们轻松家务,深度清洁的美好愿望。

京东99大促活动期间,购买小狗T10 Cyclone,即可享受6期免息分期付款;前1000名成功付款购买的用户还送威克士电钻,同时也将享受小狗中央维修服务。

续航再次革新 立省700元解锁高配吸尘器

从1860年丹尼尔发明第一台工业吸尘器开始,如今吸尘器已经超过100年历史。随着科技发展,吸尘器也从有线逐渐过渡到无线,成为我国国民改善生活品质的好帮手。虽然减少了有线的牵绊、不便等问题,但也着实考验了无线吸尘器的续航能力。而小狗D-538无线吸尘器,作为小狗无线机型最高配置的吸尘器,是真正的旗舰款,尤其续航再次革新——双电池接力运行,充电的同时不至于中断打扫,续航高达50分钟,轻松解决“充电一次,做完全家大扫除”的用户需求。京东99大促优惠期间,购买小狗D-538无线吸尘器相比平日更是有超多优惠,礼品也是拿到手软!

9月10日24:00前下单的用户,均可享受立省700元的大幅优惠,开售前500名成功购买的用户还可获得碧然德净水壶,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小狗中央维修服务,在接下来的两年保修期内放心的使用,一切维修费用全免,即使是不小心人为的损坏,小狗吸尘器同样免费维修。

呵护娇嫩肌肤 告别无线除千元时代

说到除螨,我们脑海中想到的就是滚烫的开水和阳光下的暴晒。殊不知传统的方法其实并不能强效除螨。夏季新陈代谢、换季气候变化,都会使床品等滋生大量尘螨、蠕形螨、霉菌、大肠杆菌等。想要呵护娇嫩的肌肤,一款除螨仪就是必备,而小狗D-620 Quiet无线除螨仪就是一款性能、外观兼备的除螨仪,绝对是用户的不二之选。告别除螨仪的千元时代,留下了699元的心动价格;告别有线,收纳即充电。其30分钟长续航以及7500Pa大吸力深度除螨,也能保证我们每晚深度睡眠的同时,让好皮肤经得起近距离品鉴。同样在京东99大促活动中,购买小狗D-620也有许多优惠等着你来拿,更有机会获得原装HEPA过滤套装,赶紧行动吧!

洁净健康的家庭卫生环境,是我们和家人保持身心健康与生活愉悦的关键所在,长效持久的保护才能让我们创造更多幸福的时刻。马上登陆京东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更多惊喜等您开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狗吸尘器 京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