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917华米科技要做引领未来的超级英雄,不输苹果的新品呼之欲出
2018-09-11 16:09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有道是,“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在经历了“魔戒”、钢铁侠、西部世界迷宫邀请函等多次虚构和猜测之后,华米的新品邀请函终于发布了。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图片1.jpg

邀请函正面是一个代表未来和无限的星空,星空下一个求索的孤独的人影。此次发布会的slogan是“Amaze the Life,Fit the Future”,而华米科技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地点则是9月17日的北京。在邀请函的背后,则明确了新品发布的地点是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酒店-网球馆。发布会的流程包括签到、主题演讲、新品体验,时间从下午开始,一直延续到傍晚。

图片2.jpg

显然,综合邀请函的信息,我们可以感受到华米此次发布会是“憋”足了一股劲的。这次发布会是华米上市之后,三年来的首次发布会,当然不能草率。因此之前的线上发布会的猜测没有很多道理。选择在北京,召开高规格的线下发布会,更加符合常理。

作为可穿戴和运动健康领域的领导者,华米科技的一举一动所代表的是整个行业的未来。但三年来,华米耐得住寂寞,走出喧嚣,潜心进行技术创新,通过收购和与技术数据公司合作,在海外设立AI实验室,先后成立了全球硬件总部和全球创新中心等方式,攻破了诸多创新难关,积累了丰富的自主核心技术,为新品发布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发布会,华米在邀请函上“意味深长”的写上了这样一段话:每一个超级英雄,都用自己的毅力、决心和勇气,让世界更加和平和美好,他们不仅给我们带来惊喜,同时也在为未来的挑战不断准备,他们的故事,属于他们自己,也属于全人类。9月17日,华米科技也将用自己的毅力、决心和勇气,为可穿戴行业的故事,写下新的篇章。

显然,华米科技在未来发展定位上,展现了一个很高的格局,致力于做一个代表未来、适应未来,迎接未来挑战,造福人类生活的“超级英雄”。而此次发布的新品,将会是代表穿戴领域最新技术、展现未来发展趋势的产品。根据华米高管透露的消息,此次的产品将会有手表(AI IOT)、手环(强大的心率技术)等产品,将是一段时间以来,华米技术研发实力的整体展现。可以说,对此次发布的新品,华米已经“胸有成竹”。一切,都将在9月17日的北京揭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米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