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导购 > 正文

全新索尼OLED电视A9F:银幕声场技术大升级
2018-09-14 10: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将OLED电视A9F命名为“MASTER Series”,中文名曰“画谛”这个名字是索尼专为顶级旗舰机型预留的名称。而每一台被称作“画谛”的电视,不仅拥有索尼的最高画质显示技术,而且还经过了索尼在出厂时对屏幕进行的调校。也正因此,“画谛”系列电视在画质远远超越普通家用级别产品,接近影片制作者使用的专业级别监视器。

画质进阶的核心在于OLED电视A9F搭载了索尼最尖端的X1 Ultimate芯片,无论是在OLED还是LCD面板上,X1旗舰版芯片对于色彩和画质的改善,无论是亮度、对比、暗部细节、以及运动画面补偿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这是在用“画谛”对比了索尼之前的产品以及同级别竞品之后很容易得出的结论。但是索尼已经不满足这样的对比,画质向专业级别监视器靠拢是其新的追求。通过各种极致场景的考量,索尼OLED电视A9F的画质已经可以和专业级的BVM-X300监视器媲美。

说到音质,必须先说索尼OLED电视A9F。曾经出现在索尼两款OLED电视上的银幕声场技术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再陌生,虽然时至今日,依然没有其它厂商能够跟上索尼的步伐推出类似的产品,但索尼却没有"挤牙膏",而是在OLED电视A9F上对银幕声场技术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

新一代的屏幕发声技术名为Acoustic Surface Audio+银幕声场旗舰版。它不仅把扬声器功率从50瓦提升至98瓦,同时在OLED电视A1和OLED电视A8F双振动单元的基础上在屏幕中部增加了一个振动单元,同时在机背低音炮处也增加了一个低音单元,实现一个完整的3.2系统,不仅完善了体验,而且为全景声时代做好了准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OLED电视 A9F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