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699元华米科技新品手环亮相,可自动监测心律失常
2018-09-17 17:22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7日,华米科技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多款重磅新品:AMAZFIT智能手表、AMAZFIT 米动健康手环1S和全球可穿戴领域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1号。其中,作为主打健康的AMAZFIT 米动健康手环1S的出现让在座的观众惊呼“不能再良心了”。

图片1.jpg

图片2.jpg

作为华米科技在医疗健康领域的突破,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的出现引起了大家对心血管疾病的关注。据了解,仅是在中国,心血管的患病人数已经达到 2.9 亿,因为心血管病死亡的人数占到40%;而在35岁到46岁之间,死于心血管病的比例高达22%。拍一张心电图其实只需要30秒的时间,可是去医院则要足足排上3个时的队。那么有没有可能自己在家就简单、准确的测量心电图呢?

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保留了原有的ECG心率传感器,并且通过AI赋能,将被动化为主动,升级为全新的PPG高精度光学心率传感器。通过这个全新的传感器,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能够更为主动的监测人体心律失常等问题,并且是7x24小时全天候的监测,即便是睡觉也在监测。

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能够识别出包括房颤(Atrial Fibrillation)等在内的心律失常(Arrhythmia),并提前预警,防患于未然。而且,预警后用户还可以进一步测量当时的心电数据,从而捕捉更多心脏健康隐患。据了解,全新升级后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的准确性高达98%。

图片3.jpg

而有了出色的医疗健康硬件之后,华米科技还通过构建米动App来组件自家强大的软件服务体系。华米科技表示将为用户提供24小时医疗专家咨询服务,以及日常健康的分析与指导,帮助用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呵护用户的身体健康。而从数据监测到数据分析,再到数据服务,华米科技也实现了数据价值的闭环,这在业内也是首屈一指。

据了解,这款全新设计的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 9月17日正式开售,价格为699元,作为一款送给亲友尤其是父母的手环产品非常合适。

整场发布会,除了这款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之外,华米科技还带来了AMAZFIT智能手表以及一款名为黄山1号的芯片。该款芯片采用了RISC-V指令集开发,集成了AON(Always On)模块控制器和神经网络加速模块,对于未来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性能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据了解,这款芯片目前已经流片,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米科技 健康手环1S 黄山1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