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AI全能 联陆赋能" 联陆智能交通助力风行T5
2018-09-18 14:20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6日,“智能社交SUV”——风行T5正式发布,智网科技、大陆集团、腾讯车联、宾尼法利纳、联陆智能交通等各方合作伙伴的领导与嘉宾齐聚一堂,联陆智能交通副总裁兼CRO赵枫先生代表联陆出席活动。

而这款定位为“智能社交”的SUV,全面体现了“智能化”和“年轻化”。新车以“内通外联、新潮澎湃”为设计理念,诠释“集智造车”新势力。融合意大利宾法创意设计、配备集6大功能板块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发动机,全系标配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与腾讯车联、智网科技、大陆集团、联陆智能交通等合作伙伴共同建立“风行智联生态体系”。风行T5提供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据悉售价为8.49—13.59万元。

20

作为风行T5的合作伙伴之一,联陆智能交通依托大陆集团和联通智网,为风行T5定制提供了智能互联软硬一体化、流量服务和专属平台运营三大能力,用自身智能互联硬件的能力和互联网基因,成为“风行智能生态体系”不可或缺的一环。到底联陆三大能力,为风行T5带来怎样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1. 智能控车·把车装在口袋里

联陆为T5定制打造了T-Box硬件和“AI风行”APP,通过“AI风行”APP实现远程控制车锁、空调、车窗、天窗、后舱盖、座椅加热。同时,T5是同级中独家配备了手机APP智能蓝牙钥匙。

这些远程功能到底有多便利?试想下,炎炎夏日车内如蒸笼,你远程启动空调,上车时已经凉爽适宜。寒冬之季,远程启动T5,等到你上车的时候已经完成热车,座椅已经加热好,马上就能出发。更不用说蓝牙钥匙,不用实体钥匙就可以给家人朋友临时用车,并且可以设置有效时限,更加安全便利,完美诠释“上车不用钥匙”。车窗、天窗、后舱通通手机一键搞定。

2. 车辆定位·再也不怕找不到车

你一定经历过停车场太大,找不到爱车的情况。通过“AI风行”APP的车辆定位功能,导航、闪灯、鸣笛三种手段,让你轻松就能定位自己的爱车。同时,这个功能还可以实现防盗追踪,车主可以实时追踪爱车的位置,再也不怕找不到车了。未来,还将引入地理围栏等实用功能。

3. 平台运营·不断丰富的生态服务

联陆不仅是软硬件开发合作伙伴,同时也将作为风行T5的运营方,为车主持续的服务。风行T5将逐步引入道路救援、在线维保、电子围栏等服务,同时已有的丰富生态让车主用车便利又快乐。这些服务和生态,通过大陆的车联网平台(TSP)上,让app和车机跨平台实时联动,连接了腾讯的智能社交、智能导航等功能,实现了生态服务的自生长和开放式接入,未来能构建多样化的服务模式和商业模式。联陆也将与腾讯车联等合作伙伴一起构建“风行智能生态体系”,不断为风行T5赋予新的生态和智能,为车主带来新的体验。

22

4.流量服务·永远在线的智能SUV

风行T5上市承诺赠送多年免费基础流量,让T5能够一直方便地智能互联,可以说是一辆“永远在线”的车。这源于联陆的母公司之一——联通智网为风行T5提供了终身流量服务支持。据悉,此次风行T5将为车主赠送多年基础流量,完全解决了智能车要随时保持在线的后顾之优,真正为用户带来便利和实惠。正是由于流量的保障,让T5 的使用者可以实现实时社交,而车机、服务、内容等合作伙伴可以方便地为T5推送服务、进行升级,不断赋予T5新的能力,让T5成为一辆“保持生命力,永远年轻”的车型。

这些传统豪车才具备的功能,在风行T5上能够得以实现,正是通过联陆智能交通提供的软硬件一体化智能互联方案解决的。除此以外,风行T5主打智能语音、智能导航、智能听服务、智能社交、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黑科技,解放了用户的“双眼、双手和双脚”,无愧于AI全能的“新移动智能终端”。

21

作为智慧出行的新兴技术型企业,联陆智能交通基于母公司大陆集团和联通智网科技的优势资源,在智能互联硬件和车联网运营服务不断创新。比如,联陆此次为风行T5打造的SoC类T-Box,承接了股东方之一——德国大陆集团的雄厚技术积累和百年汽车零部件领域经验。大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凭借一流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和服务在全球汽车行业中常年占据领先地位。T-Box作为全车电子控制系统的大脑,不同于普通的零配件,对于安全、稳定、性能、智慧有极为严格的要求。联陆的T-Box不同于传统T-Box,命名为SoC(Service of Connectivity),把“在线”和“服务”作为核心,全新定义了T-Box。同时,联陆另一股东方——联通智网科技,为风行系列提供了流量运营服务。联通智网科技作为联通全资子公司,是目前国内市场占比最高,服务运营经验最丰富,业务种类最全面的车联网专业公司,在汽车信息化,聚焦平台建设与应用、专业化综合信息解决方案、呼叫中心及在线门户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流量保障的基础上,联陆得以为车主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运营,不断打造创新的服务与生态。

未来,围绕自动驾驶、智能互联汽车及智能出行服务的解决方案开发相应的技术、产品以及商业模式已见雏形。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浪潮的冲击,为汽车行业商业生态重塑带来新机遇、新挑战。在这个变革时代,联陆将“智慧出行的先锋”作为企业愿景,发力智能互联硬件、智能驾驶和智慧物流三大战略方向,从硬件设备和平台服务两个维度,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让用户在出行中享受到科技赋予的乐趣、便利与高效。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风行T5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