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AMAZFIT新品火了 华米科技发力健康也很有一手
2018-09-20 12:15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越来越希望身边的电子产品,可以为我们的健康生活带来帮助,很多国产品牌也正为此而不懈努力。9月17日,华米科技年度新品发布会上,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的到来,宣示着智能穿戴设备在心脏健康预警问题上带来更大进展。

图片1.jpg

当前国内心血管病患人数2.9亿,心血管病死亡占居民疾病死亡构成40%,35岁-46岁中青年人,死于心血管病的比例高达22%,这正是新品关注心脏健康的重要原因。   

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保留ECG心电图功能基础上,加入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高精度PPG光学传感器,心率监测准确性提升到98%。全新升级的AI神经网络,使它可以实现7×24小时自动监测,有效发现含房颤在内的心率失常问题,第一时间记录数据,留作医院参考。

图片2.jpg图片3.jpg

在硬件层面,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通过主动监测与被动监测相结合,有效地对心脏健康问题进行预警,值得称道的是,华米科技的心思并不仅停留在此。软件端配合,使新品在健康服务上更加齐全,因此它也搭载米动健康APP。

图片4.jpg

具体功能上,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可带来健康周报,让用户每周了解到自己身体的健康信息。同时也有喝水、久坐、活动、吃药等健康生活习惯提醒,亲友关注功能,可以随时查看父母健康数据,获得提醒。而对心血管病患者而言,由医疗专家团队组建的24小时免费电话健康咨询,则是保障用户健康的最重要方案。当你出现心脏健康问题时,专业医生团队为你解答,提出相关建议,将危险降到最低。

图片5.jpg

事实上,在前期产品内测过程中,AMAZFIT米动健康1S就成功为一位患者作出心脏健康预警,在用户房颤发作时,华米科技医生团队则从后台调取心电图数据,给她提供了用药建议、提醒以及休息建议,随后,患者的情况确实得到了缓解。   

不单停留于精准的心率监测,而是为用户寻求高效的健康问题解决方案,这正是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的贴心之处。当心血管疾病成为我国死亡率最高的疾病之一,华米科技从技术、服务两大维度入手,有效预警心血管疾病,同时帮用户解决问题,在华米科技身上,我们也看到一颗真正为用户思考的心。目前,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已经在京东、天猫以及拼多多等平台开卖,售价6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MAZFIT 华米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