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向行业暴利说No,零一健康科技让你做自己的牙医
2018-09-26 16: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恋爱先生》看过没有,程浩凭什么能自由自在周游全世界。因为他是一个牙医,这个行业可能很多人不理解。其实在当下牙医的收入比普通医生要高的得,举个简单的例子你洗一次牙多少钱,可能最多不到半小时便宜的要300元左右,贵的像程浩那样的就更无法言语了。

这是由于在当下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从小我们就知道病从口入。而牙齿可能是所有人最被忽视的一个身体器官。特别是对于抽烟的人来讲两三个月或者说一个月一洗牙已经成为常态。这还不算你有点牙齿的什么小毛病,因为看牙的钱比普通病要贵很多。不过在当下现行的科技条件之下,难道除了找牙医就没有其它的办法了吗?

答案是肯定的。方法就是从预防做起让你做自己牙医,近年来在一线城市的白领之中悄悄流行一种叫做海外牙器的科技产品。从字义上来讲就是自己给自己洗牙,并且同时还能预防各种牙齿疾病。不过由于这种东西准入的六槛非常高,目前还没有走入普通消费者之中。很多人可能都没有听说过洗牙器这个名词,不过在海外洗牙器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它已经成为老外们家族必备的小家电之一,每个家庭一般都会有两至三个。

而在国内洗牙器的流行也是近两三年的事,不过由于大众对这一行业非常的不了解。出现了一些行业假象,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牙器。就像当年智能手机刚出现时候一样,什么样的才是适合自己的呢?近日零一科技的一款洗牙器就成为行业的热点讨论对象。这是因为零一洗牙器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无论是设计还是安全性都业内顶级的。目前该产品还没有正式投入市场,正在进行实地实用调查。而它的热议就是这些使用者所反馈回来的信息,大家都期待它早日上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零一科技 洗牙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