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1元秒抢购活动开启 联想发新品秀肌肉不忘酬谢用户
2018-09-27 14: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6日至27日,2018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27日的个人Sl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上,众多物联网智能产品和新技术亮相,还针对SIoT 2.0阶段下的智能家庭和智能办公场景,发布了10余款SIoT终端新品。

图片1.png

当天,联想还通过微博发布了“全民升级,智能生活,一元开启新体验”活动,联想智能空气净化器、联想Lecoo智能体脂秤等新品在官网首发,以让用户以更低的门槛体验到智能家庭生活的便利性,以及升级更换家中的非智能或老款智能设备,通过“智慧联想”APP便能控制家中的联想智能设备,感受联想带来的SIoT 2.0时代的新生活。

图片2.png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9月27至10月7日,每天均有一款产品进行秒杀,其他活动中的非秒杀产品则均为首发尝鲜价,都给出了较大的让利,在秒杀活动中,各产品将给出更大程度的优惠;同时,用户以尝鲜价入手心仪产品后,还有机会参与一元换购活动,只用1元钱便能购买活动产品。

图片3.png

因为巨大的优惠力度,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其中,最新进行秒杀活动的联想Lecoo智能体脂秤和联想智能空气净化器则是其中受关注较高的两款首发新品。

联想Lecoo智能体脂秤首发秒杀:99元便能燃烧全家人的卡路里

作为秒杀活动的第一款产品,联想Lecoo智能体脂秤可谓是低价,但却让人高质、智能、健康生活的代表。其采用高精度BIA测脂芯片,配备四颗高精度压力传感器,可以精确测量体重、BMI、水分率、脂肪率、蛋白质等11项人体数据,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全方位破译自己的身体密码。让人们的健康能够从体脂秤上开始。

图片4.png

图片5.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台可以搞定全家的自律神器,它借助智能对象识别技术,可以准确分辨站在秤上的人,自由切换10个用户的数据。这样,全家人可以共用一台体脂秤,每位成员的健康状况都一目了然。

图片6.jpg

以同等质量来看,目前市面上几款智能体脂秤,售价最低也需179元,9月27日10点—18点,联想Lecoo智能体脂秤便开始进行秒杀活动,其秒杀价仅为99元,性价比不可谓不高。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在活动期间千万要抓住机会。

联想空气净化器:更低廉的价格让用户享受智能生活

时下冬季将至,很多人都有购买空气净化器的需求。此次,联想智能空气净化器也加入了优惠活动中。

图片7.png

图片8.png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双滤芯、五重过滤系统,由白色尼龙线编织成60目滤网,可以反复清洗,循环使用,全新一代双层HEPA+活性炭复合滤芯大大提高了净化效率。使用这款空气净化器,清新25平米的房间仅需5分钟。

图片9.png

另外,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错位扇叶设计,大大降低了运行噪声,父母再也不必担心宝宝被吵醒。由于搭载了美国霍尼韦尔高精准激光传感器,它可以全天24小时对室内PM2.5进行浓度监测,并提醒用户及时开启。

与同类产品相比,联想这款空气净化器能够更好地提供除甲醛、负离子、智能控制等完备功能,9月28日10点—18点进入秒杀时间,心动的小伙伴要抓紧机会。

图片10.png

另外,在9月29日—10月7日的秒杀活动中,联想在每天的10点—18点会依次推出联想Lecoo智能插座、联想lecoo智能指纹锁R1、联想Lecoo智能摄像头看家宝R1、联想Lecoo智能摄像头倍爱宝A1、联想 Watch 9(白色)、联想 Watch X 米兰尼斯款(银色)、联想火辣椒无线投影仪 T3(黑色)、联想蛋蛋车(独轮电动平衡车)以及联想智能电视 55E8(金色)等产品也加入秒杀活动,以前所未有的超低价格酬谢用户一直以来的厚爱。

图片11.png

从此次参与优惠活动的联想智能硬件矩阵看,如今联想的智能硬件已经覆盖个人健康、居家安全、居家娱乐、智能可穿戴、个人运动等方方面面。这既是联想进军SIoT的一次成绩汇报,又彰显了联想布局未来智能生态的勃勃雄心。

正如联想掌门人杨元庆在此次2018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描述的那样:在智能化变革的征程中,联想将推行“终极合作伙伴体验”,它的特质就是:开放、共享、协作、多元!联想将放眼未来,持续扩展产品组合,并且勇于打破常规,持续扩展产品组合,不断突破,持续打造高品质的技术与产品。

活动直通:https://activity.lenovo.com.cn/siot/index.html?pmf_group=in-push&pmf_medium=banner-gw&pmf_source=Z00004354T001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