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全屋中央净水器,把好全屋净水的第一关
2018-10-08 10: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从远古时代简单打磨的石器到今日万千变化的精致物件,高质生活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追求。先人会为杯清茶秋采朝露、冬藏冰雪,今日我们也会为了满足自己不同的用水需求,追求全屋分质用水。

全屋中央净水器,把好全屋净水的第一关

同样为水,适合的水是甘露,不适合的水虽不至于是勾魂鸩毒,却多少不利于人体健康。比如说,长期饮用的水最好是无菌无杂质的弱碱性水,里面含有些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要是口感清甜就更是佳品。但是如果是在北方等水质偏硬的地区,这适合饮用的水却并不适合用来洗漱,因为硬度过大的水长期用来洗漱不仅对皮肤不好,还会加速涉水电器的老化,缩短电器的使用寿命。

为了解决不同的饮用水需求,人们可能需要不同类型组合搭配的全屋净水系统,建议在入户自来水处安装全屋中央净水器,再根据不同的用水场景和需求,加装末端超滤伴侣。这样一来,不仅可以为全家日常饮用水的安全把好关,还可以满足各个饮用水环节的不同需求,实现分质供水。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中必不可少的也是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以自来水本身的水压为推动力,以精度高达0.01微米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为过滤膜,能有效过滤自来水二次污染引起的泥沙、铁锈、胶体和细菌等有害杂质,并保留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为全屋提供可以直接饮用的净化水。

全屋中央净水器,把好全屋净水的第一关

为了实现不同家庭个性化的全屋分质供水,立升净水还针对不同的用水需求推出了各种末端超滤伴侣,比如末端软水机,可以满足卫生间对软水的需求,而末端除味伴侣可以有效改善饮水口感,为家人提供口感更佳的饮水。

全屋中央净水器,把好全屋净水的第一关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不仅可以为全屋提供净化水,还可以对各个末端超滤伴侣起到保护作用,延长其使用寿命。另外,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具有自动排污功能,滤芯不脏不堵,更安全。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还具有流量大的特点,可以为全屋提供足量的净化水,让全家有效率地使用和饮用适合的净水,全面提高全家人的生活品质。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中央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