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码酷图 > 正文

瑞芯微电子RK3399赋能旅行翻译宝网红
2018-10-11 10:45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赋能”,在目前是一个颇为流行的词语。在当下的翻译领域,人工智能赋能已经成为新风潮。各类翻译软件、产品等,都在积极融入人工智能技术,迅速提高了翻译的精准度与效率。就在前段时间,搜狗正式发布的全新人工智能产品搜狗旅行翻译宝,就搭载了福州瑞芯微电子旗下的人工智能芯片RK3399,让翻译产品的能力再度提升了一个新台阶。 

7

据了解,搜狗旅行翻译宝的功能非常强大——支持文本翻译、对话翻译、语音翻译、实景翻译等多种翻译模式、支持17种语言翻译。此外,中英离线翻译能力让用户在未联网时也能轻松使用。而之所以搜狗旅行翻译宝能够成为新晋“网红”,与福州瑞芯微电子的RK3399芯片有着直接联系。

8

从技术规格上看,RK3399芯片采用big.LITTLE大小核架构,双核Cortex-A72+四核Cortex-A53,在整体性能、功耗等方面具有技术领先性。而且针对翻译产品存在的信号不稳定、翻译不准确等痛点问题,瑞芯微RK3399芯片还提供了全新的技术支持。

比如离线翻译技术、离线神经网络翻译nmt、离线OCR翻译的深入应用,让搜狗旅行翻译宝在翻译的执行过程中解决了存储问题和识别延迟问题。此外,阵列技术、双麦阵列、波束成形、环境消噪等技术,则助力搜狗旅行翻译宝找到最强音源,进而实现降噪,使语音识别达到最高水准。

毋庸置疑,福州瑞芯微电子的RK3399芯片成为了搜狗旅行翻译宝的技术中坚力量,满足着大众旅行翻译的刚性需求。而随着这一产品的推出,福州瑞芯微电子的RK3399芯片再度强化了自身的产品矩阵。

据透露,福州瑞芯微电子RK3399芯片适用于AI、电子白板、人脸识别设备、无人机、机器人、游戏外设类、家电类、广告机/一体机、金融POS类、车载控制业、卡拉OK娱乐类、医疗类、安防/监控/警务、工控类、IoT物联网领域、VR等近百行业应用产品。可以预见的是,在福州瑞芯微电子RK3399芯片的支持下,未来将有更多类似搜狗旅行翻译宝的“网红”产品出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瑞芯微电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