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显示器 > 正文

戴尔S2719HS显示器评测:高效工作+家用娱乐均可
2018-10-16 16:02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S2719HS的特点在于其更具备实用性的支架,以及面板上更多的接口。它没有内置扬声器,影音外放上可能需要外接音箱,但更多的接口和更实用的支架带来的是更广的适用面。特别在工作中,S2719HS能驳接各种不同接口的设备,提高工作效率。此外,S2719HS采用了雾面屏,适合办公室、工作室等有复杂环境光的环境,通过漫反射降低视觉干扰和疲劳,观感更舒适。

硬件: 

16

除了面板外,配件有:底座、支架、电源线、HDMI线、USB上行线、说明书等,电源被内置于显示器中。   

17

18

19

S2719HS的支架使得显示器既可以沿枢轴转动、倾斜、侧转,还可以调整其高度,从而找到舒适的观看角度。 

21

接口方面,S2719HS丰富很多,从左到右依次是:电源接口、HDMI 2.0接口、DP接口、VGA接口、USB 3.0上行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侧面还有两个USB 3.0接口。 

22

外观方面,显示器正面为三面窄边框设计,边框厚度实测顶部5mm、左右两侧6mm、底部13.8mm,开关等按钮位置与S2719H相同。 

23

显示器侧面边缘厚度实测11.6mm。 

24

背面整体风格一样是简约,LOGO挪到支架上。

从支架功能、接口种类和数量可以看到,S2719HS实用性强,使用场合广泛,3面窄边框还可以多屏拼合使用,视觉效果更好,满足多屏需求的复杂办公场景。

性能:

 

 

 

S2719H实测色域为92.46%sRGB、68.7% Adobe RGB和70.13% DCI-P3(D65,伽马=2.2)。

 

色准方面,在sRGB色域下,平均ΔE 2.91、最大ΔE 4.54;色温方面,实测为8095K,整体颜色偏蓝。

25

亮度均匀性测试结果表明,S2719HS屏幕上方三个区域偏差均在-10%左右,下方左、中两个区域同样接近-10%,上方中间区域偏差达到-11.58%、平均偏差-5.53% ,是整个屏幕的最大值。

总结:

S2719HS在性能表现上不俗,胜在更加实用的旋转升降支架和接口。我们总结了几条优缺点,供大家参考。

优点:

1、 高度、水平和垂直倾斜角度均可调整

2、 接口种类和数量多,扩展性强

3、 窄边框设计

缺点:

1、 屏幕面板较厚

2、 底座虽结实,但观感不够轻薄

3、 支架体积较大

综合上述优缺点,我们将它推荐给以下人群:

1、 有多屏需求的用户。

2、 对显示器接口有要求的用户。

3、 商务或SOHO办公人士。

如果你对外观和性价比有着缺一不可的要求,需要一台充满专业气息,实用性更强的显示器,S2719HS是一个好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戴尔 S2719HS 显示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