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跨界时尚大SHOW 四季沐歌与国际小姐全纪录
2018-10-17 10:08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你有看吗?没看现场?怎么办?花絮一样精彩!来这里,四季沐歌全程带你发现美 浴见爱……”近几日,一段国际小姐的花絮集锦视频在各大视频平台上迅速蹿红,由四季沐歌整合剪辑,为广大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四季沐歌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在热水行业的唯一合作伙伴,深切体现了全社会对四季沐歌的国际化视野、全新消费主张,以及其所展现出的中国企业全新品牌形象与冠军品质的高度认可。同时,四季沐歌围绕国际小姐大赛还策划了一系列跨界营销事件,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四季沐歌是如何玩转“跨界”营销的。

在国际小姐首日的媒体见面会及机车巡游仪式上,四季沐歌热舞助力,青春活力的热舞将一个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呈现在观者眼前,也扩大了品牌在当地的声量。最美桂林摄影大赛中,将佳丽们青春活力、年轻时尚的形象与四季沐歌品牌形象融为一体,提升品牌年轻时尚度。

四季沐歌“跨界”民族山歌,以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产品卖点为载体编唱,歌词曲调朗朗上口,将民族情怀注入到四季沐歌的品牌血液中,也表达当地人民对四季沐歌所倡导的“美好生活”的向往,并广为传唱,最大化地扩大四季沐歌产品传播声量。在龙胜温泉的泳装大片中,将温泉的舒适与惬意与四季沐歌舒适沐浴的理念巧妙结合。

爱心公益行,情暖行天下。四季沐歌携手国际小姐众佳丽探访桂林象山区温馨家园老年公寓,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体现了四季沐歌作为大国品牌的担当与责任,不仅提升了品牌美誉度,还兼具社会公益价值。

最后,颁奖盛典仪式上,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的冠亚季军集体担任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体验官”,更是对四季沐歌产品的肯定,成为四季沐歌跨界营销的又一代表案例。

一直以来,四季沐歌都秉持着无边界创新整合理念,“跨界”成为四季沐歌营销成功的秘诀。

早在2016年,四季沐歌就与中国蓝TV 《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12道锋味》等黄金IP资源达成战略合作,并携手《中国新歌声》音乐版权合作伙伴、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媒体酷狗音乐,强势推出“寻找四季歌王”大型线上互动娱乐活动,展开各种形式、各个领域的跨界营销。

刚刚斩获2018 广告主奖·金牌案例奖的“ 2018 冠军荣耀中国行”,以运动冠军为纽带,将产品的冠军品质卖点与中国运动健儿的冠军精神相结合,也是四季沐歌开展的又一成功案例。

此次,四季沐歌签约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合作伙伴,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指定产品,再度推出花絮视频合集,也延续了“跨界营销”这一主题,记录了四季沐歌携手国际小姐的跨界营销全过程,突出了四季沐歌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社交化的品牌形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四季沐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