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挑战不可能 容声冰箱“生态空间,随食养鲜”食材封存实验开启
2018-10-19 16:59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干湿两份金耳、银耳、木耳同时放冷藏室保存,重量不变?冰激凌也能放在冷藏室储存?10月14日,这项不可能完成的挑战,在京上演。容声冰箱携手国美大中在北京中塔店开展了“生态空间,随食养鲜”封存大挑战,两组参赛家庭分别将干货、果蔬、零食甚至冰激凌等多种食材分类收纳,并封存于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冷藏室中,封存7天后,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能否创造的新的养鲜奇迹?

下午3点,在优雅的小提琴声过后,以“生态空间,随食养鲜”为主题的食材收纳挑战正式开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吴海涛先生、大中电器冰洗采销部部长史宝龙先生、容声冰冷营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朋先生等领导出席活动。容声冰冷营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朋先生表示,容声冰箱联合国美大中举办此次食材收纳封存挑战,一方面通过冰箱这样一个凝结家庭感情纽带的家用电器,为容声用户提供亲子互动的活动平台;另一方面是为了探究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针对不同食材,细分温度和湿度,究竟能做到怎样的养鲜程度,同时像消费者直观展示“黄金双盒”干湿分储功能在内的“全生态养鲜”科技,能给日常家庭带来的便利。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吴海涛先生也表示,挑战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程透明化,中国家电研究院将与现场嘉宾及在线观众共同监督,以确保活动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可靠性。

参与挑战的两组家庭必须在兼顾冰箱美观性和功能性的同时,完美收纳挑战包内的食材,并完成主持人布置的两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1号家庭的任务是,冷藏室保存金耳、银耳、木耳“三兄弟”,7天后挑战重量0变化。同时,2号家庭的任务是,冷藏室保存鲜货“三兄弟”和冰激凌,7天后保证鲜货“三兄弟”不减重,同时,冰激凌不化。两组家庭稍稍思考讨论后便互相配合,利用自己家独特的收纳技巧,将食材收纳进了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两队在阵势和收纳技巧上都不输对方。

值得一提的是,两组家庭都精准地将两份干湿金耳、银耳、木耳放入了容声“全生态养鲜”黄金双盒右边的“智能干湿随心室”,现场嘉宾对于两组家庭的表现也都点头默许。据了解,该智能干湿随心室可以智能调节干湿模式,可满足不同食材的存储需求。

挑战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称量并记录了重量、状态等实验数据,如果7天后开箱,湿的金耳、银耳、木耳没有减重,干的金耳、银耳、木耳没有增重,则挑战成功。随后,在现场嘉宾及在线观众的集体见证下,现场举行冰箱封存仪式,两台冰箱被嘉宾们合力封存。

容声冰箱以消费者亟待升级的保鲜需求和大众的好奇心与探究欲望作为突破口,通过简单有趣的操作、直观易懂的亲子挑战实验,不但深度测试了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独有的黄金双盒在变温及干湿方面存储的优势,更使广大消费者对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和感受。家电的核心是家,35年来,容声冰箱在以更加卓越的产品回馈用户同时,更在以人性化的设计和互动活动在为亿万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生态空间,随食养鲜”食材封存挑战活动同步在线直播,累计数十万人观看并参与互动;参赛的两组家庭将通过网络投票评选的方式决出头筹。

眼见为实。让我们共同期待七天后,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创造的新的养鲜奇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容声冰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