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车轮布局新能源市场 正式上线车轮电动
2018-10-22 15: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几年,国家在新能源产业政策上不断倾斜,加快了国内新能源汽车的转型升级,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1~9月,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同比增长58.9%和66.2%。业内人士据此分析指出,未来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大幅度增长将成常态。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将布局新能源汽车,通过互联网与大数据交互的深度融合,为消费人群提供新能源汽车精准数据。

据悉,创立于2012年7月的车轮,是专注于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作为中国发展最快的创业公司之一,车轮目前旗下拥有车轮已经拥有17款创新手机应用产品,覆盖从前车到后车全汽车链,包括车轮(原车轮查违章)、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车轮社区等明星产品,累计精准用户已超过2.5亿,日活跃用户650万,月活跃用户3600万。在前不久在成都举办的 “拓路前行 轮创未来”主题沙龙上,车轮新媒体总编辑郭毅宁指出,随着更多的运作模式和创新思路涌入,新能源汽车对传统汽车的替代将来得更快,车轮顺应时代发展,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郭毅宁还表示,车轮电动第一版已经上线。

纵观当下整体消费市场,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全面渗透各行各业,全新的营销模式应运而生,在这种新趋势下,汽车营销的创新与机遇尤为重要。车轮新媒体总编辑郭毅宁表示,车轮布局新能源汽车,将通过互联网与大数据交互的深度融合,为消费人群提供新能源汽车精准数据。

随着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和保有量的不断提高,众多车企纷纷加快创新驱动和融合发展,产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未来几年,车轮将持续采购市面上的主流电动汽车,进行全方位的评测,并形成电动汽车数据库以及电动汽车对比排行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车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