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闻 > 正文

微软大会开幕,MAXHUB能做的不仅仅是这些……
2018-10-25 15:59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0月24日-27日,微软技术暨生态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开幕,软技术暨生态大会是微软中国年度盛大的科技峰会,本届大会将切合数字化转型的趋势,把握前沿科技发展脉搏,探索人工智能与云计算产品服务创新。

从决策者到开发者,MAXHUB打造未来办公体验

据了解,此次大会设置了5系25大技术主题、170+分会场课程以及40+动手实验室,吸引了大批智能云、智能边缘计算、物联网、数字安全等高新技术人员参与活动,包括企业业务决策者、技术决策者、开发者和IT专业人员等,共同讨论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

作为智能会议平板领域的先行者, MAXHUB高效会议平台也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决策者提高决策效率,帮助开发者及IT专业人员提高开发效率。针对决策者,MAXHUB高效会议平台通过数据可视化、简化会议流程等功能,能够让企业决策层实时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同时有助于提高随时发起会议,提高企业决策效率;针对开发者和IT专业人员,MAXHUB通过实时数据观察、异地远程议等功能,能够让开发者能够及时了解项目进行情况,同时有助于异地进行配合展开技术讨论,提高工作效率。

着眼未来,MAXHUB牵手微软助力行业数字化升级

除了此次大会之外,微软未来还将牵手更多的合作伙伴进行一系列的联合推广活动,意在联合多方力量,共同通过科技的力量,大力推动各个企业、各个行业的数字化升级转型。

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另一股力量,MAXHUB也一直在往用科技的力量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打造未来办公生态,构筑一站式未来办公室的路上发展。MAXHUB 高效会议平台将无线传屏、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远程会议等功能集于一身,并兼容多种软硬件,提供了更优质便捷的会议体验,并且结合智能书写等智能技术,助力企业提升会议效率。

据了解,MAXHUB也是微软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之一,MAXHUB也将参与微软12月18日的“IoT in Action”活动,届时将会展示更多高新科技,欢迎各界人士现场进行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MAXHUB 会议平板 微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