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10月末猜想:倒计时引爆在即,长虹剑指何方?
2018-10-26 15:51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几年,每当有高科技企业发布全新战略或宣告新产品(作品)即将上线时,都会制作一批倒计时海报,以劲爆的表现方式与悬疑风格点燃整个活动的预热高潮。如今,这种“打开方式”已经不再是互联网企业的专利,近几天,老牌家电巨头长虹竟也接连爆出多款“长虹建业60周年”预热倒计时海报,洋溢着未来科技感的画面与传统风格十足的文字相得益彰,不仅带来一种颇具意味的反差感视觉与心理冲击,更是令每一位观者都不仅猜想,这回长虹的一甲子华诞,将有怎样的精彩呈现?

3足鼎立——颠覆传统,重新布局行业力量

多年来,在家电优势产业发展中,长虹积累了夯实的能力与极具竞争力的比较优势,但作为一家历经六十年发展历程的大型国有企业,长虹并没有止步于现有的辉煌,而是以突破转型思路为导向,进一步谋求传统业务与新兴产业的双方向持续增长。这一次,“3足鼎立——颠覆传统,重新布局行业力量”是代表着“电视、空调、冰箱三大件”?还是“家电、军工、服务三大产业并立”?让我们拭目以待!

才贯2酉——技术铸造专业,创新启迪未来

位列“一五”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国内唯一的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纵观我国电子产业与家电行业的历史,长虹一直是一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而这块招牌之所以具有毋庸置疑的高含金量,其根源就在于长虹多年所积淀深厚的智能基因。

也正是有鉴于此,作为从家电制造向互联网方向转型的企业,长虹在硬件、软件、网络信息服务方面的技术优势不仅是互联网企业无法比拟的,而且在家电企业中也处于领先地位,这样“才贯二酉”的技术积淀,未来还将焕发出怎样的华彩?长虹在硬件、软件、信息服务上又将体现出怎样的全新差异化竞争优势?

1往无前:  六十载产业报告 创未来让想象发生

从1958,到2018,以军工起家,80年代因获“彩电大王”殊荣而声名远播,此后历经多次转型,再次进入发展快车道,成为一家集军工、消费电子、制造为一体的综合跨国企业集团,连BAT、小米都争相找上门来合作。

可以说,长虹是国企改革的一面旗帜,它的企业史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侧影,尤其在当前家电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入突破性阶段、产业结构升级调整的大环境下,长虹未来又将怎样实现再次“华丽转身”,用科技便捷用户生活,将“让想象发生”落在实处?

或许,一切答案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揭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长虹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