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IQAir首推车载产品 与Frank Hammes聊聊车内空气污染的危害
2018-10-30 17:36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穹顶之下》后,国人谈霾色变。空净市场也因此进入高速增长时期,针对家庭、办公场景下的空净产品成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汽车往往会被忽视。

“我们之所以推出车载空气净化器是因为车内空气污染很严重,但大家还没有意识到危害。如果你每天开车两个小时的话,你会吸更多的污染物进到你的身体。因为很多汽车尾气带来的污染属于超细颗粒物,小于0.1微米,能够轻易进入人的血管和心肺。”IQAir全球CEO Frank Hammes对我们说。

43

IQAir不久前刚刚推出其首款车载空气净化器产品Atem。据介绍,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延续了Atem系列独创的圆融外观设计,瑞士设计、德国制造,秉承IQAir半个多世纪的空气净化品质追求,实现了产品性能、美学和科技感的完美融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比目前市面大多数车载产品更大的滤芯和更强风机,能实现最高每3分钟清洁一辆整车内部,每小时最快净化20次,并保持长效稳定运行。

42

Frank Hammes并非危言耸听,研究表明,车内空气中存在超过270种化学物质。甲醛、VOC、二氧化硫、二氧化氮、PM2.5、细菌、臭氧、花粉、苯、甲苯,各种直径小于0.1微米的细微颗粒物……都会在车内聚集。所以,当人们身处车内环境时,就等于暴露在了严重的空气污染混合物之中。

针对车内空气状况,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使用升级版HyperHEPAPlus®滤芯,由纤维层、高密度纤维层和浸渍活性炭层三层复合而成,不仅能高效去除颗粒物,如PM2.5、细菌、粉尘等等,也能够去除包括甲醛、VOCs在内的各种气态污染物。

41

在结构设计上,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出风口和入风口明显分开,避免了目前市面其他产品出风入风口设计过于集中,导致洁净空气仅在机器附近循环的问题。同时,Atem独有的Headspace™ 技术,通过将清洁的空气输送到车内上部空间,让洁净空气直接覆盖用户呼吸区域,也解决了目前大部分车载净化器因无法直接净化乘客呼吸区域而导致的浪费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IQAir Atem车载净化空气净化器采用比目前市面产品更大的滤芯和更强风机。滤芯有效使用面积超过2200cm²,每小时能提供高达60立方米的洁净空气。

这意味着,即便是行驶中车内空气污染程度数倍于外界的情况下,IQAir Atem车载净化器也能实现每3分钟清洁一辆汽车(3立方米)内部,一小时能清洁整车20次。

在Frank Hammes看来,空净产品看天吃饭的理论并不准确。IQAir目前的产品线,除了净化空气,很多功能都是主打除菌、除甲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健康空气。这也是为何IQAir会在全球市场受到欢迎。

还有一个原因在于IQAir的品质保障,使它获得了很多医院、学校以及名人的青睐。Frank Hammes说,虽然IQAir是2016年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它的第一台净化器1998年就已经在中国工作了。

Frank Hammes透露,2003年IQAir销售了一批HealthPro250给北大人民医院,现在,这批机器已经使用了15年。“今年,北大人民医院希望给这批机器做一下维护,我们把机器取回来,用了半天的时间全都处理好了,再送过去时,我们能够确保说,这批机器还能再运作15年。”

Frank Hammes非常信赖德国品质,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在德国制造,接受了高级别专业碰撞测试,确保产品的安全可靠。Frank Hammes说,如果想要制造一种先进的汽车产品,那么只有一个地方。它具有所有生产出色汽车产品所需的关键因素。那就是德国。

据他透露,IQAir Atem工厂距离梅赛德斯 - 奔驰德国总部仅不到2小时路程,他们会共享许多优质零部件供应商。

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售价3680元,将于2018年11月11日起全球开售。目前IQAir与京东、天猫等电商已经达成了合作,消费者可登陆网站购买,同时也可以前往线下体验店咨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QAi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