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消费降级”实乃观念升级 零微科技直击健康新刚需
2018-11-01 10:04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进入2018年以来,有关中国“消费降级”的讨论就没有停止过,与之前人们普遍认知的“消费升级”大相径庭。其实,升级也好,降级也罢,反映的都是中国千禧一代消费观、生活观的日趋理性,与盲目追求“奢华”或“低价”不同,这些年轻消费者更愿意为自己与家人的健康埋单。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深挖消费者的“健康”刚需,在以高品质的智能环境电器赢得市场的同时,积极向公共领域环境解决方案、大气监测与治理、核心零部件与材料等“大健康”延伸,旨在全面改善人类的呼吸环境。

无论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未曾改变

近一段时间,消费降级与消费升级之争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这两种“水火不容”的观点,放到如今的消费市场,似乎都能找到足够的论据。消费降级的理论来自于消费增速的放缓和部分低价产品的走红,而持消费升级理论的人则亮出了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名义增长了8.5%,比去年同期加快了1.0个百分点,因此他们认为中国居民消费增长的速度依然很快,消费的贡献依然提升,这种趋势并没有改变。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讨论孰是孰非似乎并没有多大的意义,我们应该清楚的认识到,无论升级还是降级,背后折射的都是消费者观念的改变,他们不是“花钱少了”,也不是“不愿意花钱了”,而是越来越聪明了,消费观念的理性化才是当前消费市场所面临的真正转变。对于时下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他们更青睐实用、健康的产品。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居民的健康消费支出与日俱增,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以空气净化器这样的健康产品为例,预计今年将实现228亿元的市场规模。

事实上,环境的恶化令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呼吸健康,这也导致了诸如空气净化器这样主打健康、环保的环境电器的走红,相关环境环保企业也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以零微科技为例,自成立以来,零微科技就确立了“以优质的技术、产品与服务,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企业使命,通过积极的创新求变,为市场带来了一款款关乎洁净、温度、湿度的健康环境电器产品,成为行业的翘楚。目前,零微科技已实现了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车载空气净化器、空气检测仪、电动牙刷等环境环保领域智能环境电器的全布局,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这仅仅是零微科技满足人类健康刚需的第一步。

从居家小健康到社会大健康,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初心不改

消费升级和消费降级的“辩论”,带出了消费者对健康的渴求。健康,是人与生俱来的生存权利,而确保呼吸健康,就要从源头抓起,改善社会的大环境。零微科技深知此点,并没有满足于单一的产品服务,在成立短短一年的时间,便大刀阔斧的由环境产品的研发向社会公共环境、大气环境、核心零部件与材料延伸,通过提供从居家小环境到社会大环境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率先在环境环保产业实现了整体环境效果的服务。

据悉,依托技术、服务上的优势,零微科技已开始为以高速公路、学校、医院、银行为代表的公共场所,提供行之有效的环境解决方案。与此同时,零微科技也已着手大气环境的网络化监测与治理,通过对大气环境的脱硫、脱硝、脱尘,致力于从更广阔的空间,为人类解决环境问题。不仅如此,未来零微科技还将布局净化材料、主动杀菌技术、传感器、空气动力等核心零部件领域,旨在打通产业链上下游,集合全行业之力,持续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家用智能环境生态、公共领域环境解决方案、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以及核心零部件和材料四大业务板块顺利进行及相互连通,零微科技更在2018年首创MI-IOT智能环境生态体系,其搭载智能集成模块,并融入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等科技,实现全居环境的智能操控、环境治理、健康管理、数据管理、数据服务等,引领环境生态体系智能变革新时代。

深挖健康市场红利,向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蜕变

怀抱着“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远大理想,致力于成为集科技、智能、环保于一体的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当然有其十足的底气,这源自于其强大的品牌拉力、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资源整合能力。

首先,在健康环保产业,零微科技实行多品牌运营战略,集合卡萨帝、海尔、净美仕三大环境电器品牌优势,这不仅赋予零微科技迅速的产品转化能力、精准的营销能力,使其能够根据不同品牌的产品特性,为各个阶层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而且也利于零微科技共享品牌资产,打造品牌化的组合策略,提高市场占有率。

此外,通过卡萨帝、海尔、净美仕三大品牌的整合,零微科技的技术研发实力也得到了质的提升。在这个比拼技术的行业,零微科技通过技术的创新升级,已经获得了52余项专利,遥遥领先同行,其中不乏螺旋微晶技术、离子团技术、FEC滤电联控以及近期与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等,而每一次新技术的攻克,都对行业造成了颠覆式的影响。

同时,通过深耕环境环保产业,零微科技也具备了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一方面,零微科技在完善线上、线下、海外全渠道供应链的基础上,完全实现“对外开放”,不断与同行乃至其他领域的翘楚合作,打通上下游资源链条,这一前瞻性的布局,为零微科技实力加码,为其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的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注脚。

业内人士认为,伴随中国经济持续发展而来的环境治理、生态恢复,中国环境环保产业的未来将大有可为,为企业构建出施展拳脚的大舞台。秉承着“以人为本、创新求变、引领变革、共存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零微科技深挖人类健康呼吸刚需,通过环境全产业链的布局,不但开创出特有的精细化、均衡化、全面化的环境服务之路,更为全社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零微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