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汽车明年就能自己找空车位停车
2018-11-01 17:05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今天表示,特斯拉汽车明年就能自己找空位停车。

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推特截图

如图所示,马斯克在Twitter上和网友聊天时表示,智能程度略有提升的Autopark(自动泊车)和Summon(召唤)功能很快就会准备就绪。

马斯克称,明年,特斯拉汽车将能在停车场自动行驶,找到空停车位,阅读指示牌确认停车位可以使用,然后停车。不过,虽然全程不需要人的干预,但驾驶员可能还是必须在车内监督。

马斯克表示这项功能明年就能推出,但是由于特斯拉经常跳票,所以用户不能报非常高的希望。

目前的Autopark功能会辨认出可能的多个停车位供驾驶员选择,但还是需要驾驶员确认停车位。Summon是一项相似的技术,可以使特斯拉汽车出入狭窄的停车位。

另外,特斯拉最近发布了V9.0版本软件(也多次推迟发布),更新了盲区警告、行车记录仪、以及最先进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即Navigate on Autopilot。

特斯拉表示,Navigate on Autopilot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加强版Autopilot指导功能。在司机的监督下,它可以引导汽车驶入高速公路匝道,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然后再驶出高速公路匝道,其中可以完成变道、经过立体交叉道和从出口驶出高速公路。该功能可以实现更方便地找到前往目的地的最高效的行驶路线,并导引用户到达目的地。

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2.25%至337.32美元,总市值约575.44亿美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马斯克 特斯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