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海尔空气净化器刷屏双11 携天猫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2018-11-09 16:55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国内,一年一度的双11正激战正酣,而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海尔空气净化器则联手天猫,抢先登上路透社中央大屏,为今年的双11打响了头炮。11月8日,11块带有海尔空气净化器和天猫品牌形象的宣传广告以霸屏之势在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中央大屏震撼亮相,鲜红亮眼的色彩、简洁有力的标语,一经播放便吸引了各国游客争相围观,更成为全球商贸热议的焦点。

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尽展中国品牌力量

作为美国纽约市曼哈顿最繁华的街区之一,纽约时代广场一直以来都享有“世界十字路口”的美誉,年均游客流量达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达1亿人次。其中,路透社聚屏是时代广场最受瞩目的标志性建筑,吸引世界顶级公司竞相追逐。能够登上纽约时代广场,自然也成为了中国品牌梦寐以求的秀场。此次,海尔空气净化器联手天猫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帮助中国品牌圆梦的同时,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企业的风采。

曾几何时,苹果、微软、谷歌等世界巨头都先后被美国时代广场大屏收录,这些企业不仅有着傲人的业绩,品牌影响力也辐射全球,海尔空气净化器亦是如此。作为全球知名品牌,海尔空气净化器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旨在为全球消费者制造健康、新鲜、舒适的好空气,并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与产品,赢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如今,海尔空气净化器成功走进中外家庭,成为亿万消费者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侣。

值得一提的是,自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取得海尔环境电器产品类唯一经营权后,海尔空气净化器树立起开放式智能环境生态圈开拓者的全新定位,并率先提出“全屋成套净化”生态闭环,针对卧室净化、客厅净化、厨房净化、阳台净化、卫生间净化、储物间净化等家庭生活的各个场景,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使人所居住的环境都达到一个天然、健康的目的,驱动环境行业创新升级。

面对驶入发展快车道的环境环保市场,海尔空气净化器已然扛起行业由“量变”到“质变”的大旗。此次荣登纽约时代广场,既是海尔空气净化器对国家“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政策的坚决拥护与响应,更进一步提振了中国企业冲击国际市场的信心,带领中国环境环保产业走向更为广阔的未来,值得感动与骄傲。

联手天猫走向国际 再创双11销售神话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环境电器,海尔空气净化器选择在双11前夕联手电商大佬天猫,共同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中央大屏,其用意已经十分明显,除了在全球顶级商业秀场一展品牌魅力外,还充分说明了海尔空气净化器对今天双11的高度重视,欲在双11这场看不见的硝烟中,再次谱写环境电器销售神话。

  

据悉,为备战今年双11,海尔空气净化器做足了准备,投入了巨大的人力、财力、物力以及各类宣传资源。目前,海尔空气净化器天猫双11活动已全面上线。本次,海尔空气净化器携6大店铺、6款畅销产品钜惠出击,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到惊喜的价格外,更有多种壕礼相送,让你不用费力集能量、烧脑抢红包,轻轻松松享受双11本该有的快感。可以说,与往年相比,海尔空气净化器今年双11参与产品更丰富、活动更新颖、福利更诱人,必能颠覆你的购买体验。

事实上,在消费不断升级的今天,拥有强大电商基因的海尔空气净化器一直在探索互联网等零售新模式,并通过产品研发、备货仓储、订单管理等产业链条的巩固与升级,旨在打造出一个更加丰富、立体、多样的电商零售新业态,相信这种模式也定会惠及更多的用户,为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贡献一份力量。

  

双11渐行渐近,海尔空气净化器与天猫则双双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率先“火”到了海外。本着为全人类制造好空气、向全球华人献健康好礼的愿景,海尔空气净化器已然掀起全球双11嗨购风暴。不难预见,在即将到来的双11,海尔空气净化器必将再造万人疯抢火爆场面,为行业谱写新的销量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尔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