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DIY硬件 > 机箱 > 正文

没有哄不好的女朋友,只有你还没送出去的涡轮飓风
2018-11-14 10:27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论游戏领域上的威猛达人,女生可是占着自己独有的一片天地,专情于各种大型游戏的超激烈战场之下,那一份帅气还真是不少男生所难以企及,而且那一份专注,也是让男生望而却步的。要真的让她们动心么?有的男生会选择默默守在专注于电竞的她身边,在她需要的瞬间及时出现。如果还有更挑剔的野蛮女友,怎么哄都生气,也许是因为你还没有送她一台配备后置240的先马涡轮飓风机箱……

31

后置240机箱?这可是一个多么前卫的理念,这可是一个多么有态度的追求。要知道,每一个酷爱电竞的女生,都会有自己独特的钟情,拥有全新ATX-Air架构理念的先马涡轮飓风机箱,也许正是她们组建别致个性化平台的心头好。机箱不走俗气的风格,前板经典的栅栏式设计,浓浓的设计美感,随心张扬个性,让您家的DIY设计品味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

32

当然,钟情电竞的女生,不会只看外表这么肤浅。她们深知,ATX-Air绝对是个好东西,它在原来的ATX-II架构下进行了深度改良,中部全部打通,电源上置并竖放,包括硬盘梯架等包仓的结构得到了完全的释放……

33

这一切的改良,为的正是实现水平横风的散热模式。相比起传统的垂直散热风道,水平横风的散热效能效率更加出色,箱体中部被完全打通以后,高效的冷热交换处理,可实现处理器、显卡等核心硬件的快速降温。而机箱后置的240mm散热装置配备,强悍的散热作用源源不断地“加力”,为核心硬件部分“输送”极致清凉的快感,加上前面板可装载3个12cm散热风扇或240水冷系统、底板也可装载3风扇等配置,涡轮飓风的命名是真名不虚传。

34

事实上,除了涡轮飓风,机箱的其他方面配置也属于相当优秀的水准,高塔8槽的基础架构,显卡限长400mm,CPU散热器限高175mm,轻松驾驭四卡“交火”以及各类顶级的硬件;两个3.5英寸HDD仓位和五个2.5英寸SSD仓位采用立体布局的方式,让机箱内部的空间得到了真正充分的利用。

35

36

当下讨个女生欢喜,不但要用心,还要有别出心裁的小心思,正如送上先马的涡轮飓风机箱此般精致玩物,只要女生对DIY电竞有一定的追求,这样一份礼物想必对她就能来一袭彻底的征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先马 机箱 涡轮飓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