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这个双11智能家居产品卖疯了 鹿客智能锁斩获全渠道新零售第一
2018-11-14 16:56   雪球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是“双11”十周年,天猫平台2135亿元的成交额再次刷新纪录。相信有不少小伙伴还没收到自己“剁手”的丰盛成果,而各大商家已迫不及待地晒出了成绩单。历经不眠不休的酣战之后,到底有哪些产品引领着最新的消费潮流呢?

多个电商平台的统计数据显示:智能家居是消费升级的大方向。根据京东发布的数据显示,双11开场前2个小时内,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门锁、智能马桶、智能电动窗帘等智能家居设备纷纷占据爆款单品排行榜。

顶级流量扫地僧,10分钟超出去年全天

扫地机器人从去年火到了今年。京东数据显示,2000元以上的扫地机器人在今年11日当天前10分钟销量即超过去年双11全天,是智能家居市场上名副其实的香饽饽。另外,根据米家的数据,11日仅过去半天,米家扫地机器人即登上天猫智能硬件热卖指数第一。用网友们的话来说,有了智能扫地机器人,幸福感蹭蹭蹭地上涨。

想想地上粘腻的食渣、易漂浮的粉尘、无处不在的毛发……难搞的地板总是让家庭主妇分分钟抓狂,而扫地机器人可以一次性解决这些难题,可以说是目前最理想的室内清洁工具。扫地机器人可以自动识别障碍物并规划清扫路径,既可以解放妇女双手,又可以还你一个干净温馨的家。除了扫地拖地,它们还能兼职逗猫遛狗带娃,而且蠢萌蠢萌的外表十分招人喜欢。作为小米智能硬件双11单天最快破亿的单品,米家扫地机器人截至11月11日16:20新零售全渠道销售数量突破10万台,线下小米之家销量同比增长14800%,不愧为“懒人科技神器”!

智能家居最热单品,鹿客智能锁登顶第一

从今年618时就已呈现出火爆势头的智能家居产品,在双11期间彻底引爆市场,前一个半小时的成交额就超过了去年全天。其中,智能门锁的交易额仅用2小时就超过去年全天。而鹿客以双11期间全渠道销售额超1.83亿元的表现,摘得新零售时代线上线下全渠道销量冠军,成为中国智能锁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军品牌。

智能生活就是靠着各种智能家居设备间的相互联动来实现的,而鹿客所做的,就是让你从入门开始就感受到智能时代的魅力。鹿客智能锁创造性地将国际顶级厂商定制的活体指纹传感器无缝融于门把手,用户只需轻握门把手即可在一秒内完成开锁过程。深度定制的指纹模块专门针对油污指纹、残缺指纹等提升了识别率,并将传统指纹锁识别年龄从14-55周岁扩展至7-70周岁,更方便家中的老人、小孩使用。

当然,作为一把真正的智能锁,鹿客还为用户准备了智能联动的各种惊喜体验。鹿客旗下智能锁Classic、Q2和新品OJJ智能锁X1均可与米家智能设备实现联动,通过米家APP,用户可以就自由设定。例如当你解锁瞬间,家里的米家吸顶灯同时亮起,或者让音箱自动播放喜欢的音乐。其中,智能锁Q2新增“离家自动布放模式”,用户可指定“我的指纹”开锁后空气净化器自动打开,“门锁被撬”时命令摄像机自动录制视频并上传,还有各种有趣玩法等你探索。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正在以其安全性、便利性、智能性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智能马桶盖“臀上”新体验,健康生活新潮流

从今年的双11大促刚刚开启时,智能家居产品的热度就已充分显示出来。在京东平台上,11月1日第一个小时内,家装建材销售额TOP10单品中有6款均为智能家居产品,其中一款松下智能马桶盖在2分钟销量超过5000台。在苏宁平台上,智能马桶盖已连续3年蝉联90后“搜索王”,销量增长299%。

在国外,智能马桶盖已经有较高的渗透率,而在国内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升级,智能马桶盖马桶盖也开始流行起来。那么智能马桶盖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相信很多朋友在冬天上厕所的时候简直可以用“灾难”来形容了,而智能马桶盖能够保证水源接触你的时候已经加热到合适的温度,这样既保证舒适的体验,同时也保证水源卫生。此外,智能马桶盖还拥有水温可调节、便圈加温、智能节电等优点,可以说是精致生活的标配了。

当然,除了上述爆款之外,双11期间还涌现出很多智能家居单品黑马,例如“厨房神器”垃圾处理器在11月1日至11日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倍,还有懒人最爱的智能窗帘机在双11开始30分钟销售额就超过今年618全天的销售额,1小时的销售额更超过今年6月全月销售额……AI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让“智能”成为理想之家最重要的一个标签。

根据《中国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报告》的研究显示,预计在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规模将达到1800亿元,仍会保持高速增长。像米家机器人、鹿客智能锁等这些在双11期间表现突出的品牌,无疑已在智能家居的风口上占据了C位,有望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鹿客 智能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