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雅迪E3:新一代电动车 年轻人的时尚
2018-11-19 15: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新一代的年轻人总能将高端、时髦一面的展示在众人面前。而作为国内电动车的领导品牌,雅迪电动车不仅以高端质量闻名,更同时兼具时髦的外形设计。雅迪电动车近期推出的E3有着的时髦设计,就能带你出席各种高级场合,在冬天带领时尚走向。

据悉,雅迪E3电动车在整个设计上是以极简主义为主,十分契合当下流行的风格,从车身侧面上看,车身线条非常流畅,简简单单的几条曲线,就轻松勾勒出时尚大气的车身;车身前脸是方正潮流的大灯,格外吸睛,内部为双LED设计,极具高级感;后视镜犹如钻石切割刀工一般,方正又不失圆润;车身摩托车级烤漆,拥有钢琴般丝滑质感,非常突显年轻时尚。

此外,雅迪E3电动车的小巧车身能够轻松出入城市里的每一座电梯,甚至是你温馨的小卧室。用户也无需担心小巧的车身设计会给出行载物带来困扰,雅迪E3电动车拥有着20L隐藏式超大座桶空间,无论是出行携带的背包、文件,还是购物袋,都能一桶装下,还有贴心的USB充电孔,骑得再远也不必担心手机电量不足。

在核心技术上,雅迪E3电动车拥有GTR电机+前碟后鼓刹配置,动力十足、制动灵敏,让你清晨多睡30分钟,不必担心上班路上堵车;下班还能再省30分钟,舒舒服服到家休息。

在你精心搭配了一身潮流装备之后,一辆颜值超高、驾感舒适的雅迪E3电动车,将补齐你整个时尚拼图的最后一块。雅迪E3电动车简洁的线条组合呈现出朴素的高级感,就像电动车界的Smart,穿梭于城市间,游刃有余。出行优雅从容,才是最顶级的时尚节奏。

骑着这样一款时尚酷炫的雅迪电动车,就算是上班,心情也会变得十分愉快。雅迪E3电动车充满时尚感的外形,在实用性与人体工学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该有的配备少不了,许多微小细节都能够顾及。在消费者对普通电动车出现审美疲劳的当下,随着雅迪E3电动车的面世,电动车家族的颜值担当也被雅迪E3扛起,以往电动车不能兼顾的细节问题,在这儿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无愧于冬天最美电动车。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雅迪E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