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倾听生活的旋律 时尚生活首选轩云绝世3C数码配件
2018-11-20 10:02   理不清      我要评论()
字号:T|T

音乐是广大网民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是互联网流量来源的重要吸引力,中国数字音乐的重要程度更是不言而喻,网络音乐用户已经高达5.03亿,占中国网民总数量的68%。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2017年中国在线音乐服务的整体市场规模约44亿元,以QQ音乐、网易云音乐为代表的移动音乐平台都创造了不俗的市场份额和业绩。

在泛娱乐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作为重要道具的耳机也是火爆不已,毕竟,一款好用的耳机能清晰地传递声音,聆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在结合了市场上优质的耳机设计后,深圳市轩云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轩云绝世”系列入耳式运动耳机。

image.png 

(轩云绝世入耳式运动耳机)

传递完美歌声 追寻最真实的自己

爱上音乐,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因为可以将自己的心情寄托在音乐之中,随着音乐的节拍歌唱,就是自我表达的最好方式。但是,当你穿行在地铁里,在人群拥挤,带上耳机,打开“地铁歌单”准备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耳机里传来的却是模糊不清的旋律,这样又怎能找到那份被音乐触动的心情?

为了更加精准地感应微弱音波,输出清晰、细腻的精准原音,保留那份被音乐触动的心情,轩云绝世入耳式运动耳机在原料上进行了严格筛选,并采用较为轻薄的设计,去除了震动膜上的音圈负载。因此轩云绝世入耳式运动耳机不但频率响应优越,而且具有较好的灵敏度,保证了声音输出的原滋原味。

image.png 

(轩云绝世入耳式运动耳机使用场景)

释放热爱 享受音乐带来的自由

很难说清楚,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对音乐如此钟爱。但喜爱音乐的人大多都有一个共同的理由:在音乐的世界,我是自由的,我可以尽情的表达,毫无顾忌的释放。为了让这份自由的心情能任意挥洒,轩云绝世入耳式运动耳机采用了入耳式设计,耳挂设计保证了耳机与耳框的紧密贴合,更强劲的功能,更适用的设计,带来的是更舒心的音乐体验,让使用者更好地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音乐这门艺术已经植根在了每一位现代人的生活当中,对于音乐的无障碍传播,不仅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群平等地享受音乐之美,更是对音乐本身,对生活本身的敬畏与尊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轩云绝世 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