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酷柏Q420与艾普特LE400i性能评测对比
2018-11-23 10: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酷柏Q420最近被很多激光打标处理设备公司所接纳和采用,一个原因是因为前段时间LE400i无法进行购买,另一个原因则是因为Q420不仅能处理激光打标烟雾而且还可以处理气味。

1

▲艾普特LE400i与酷柏Q420参数对比

无霍尔无刷直流变频电机

Q420采用无霍尔无刷直流变频电机,与德国EC风机是同等品质的,但不同的是Q420风机可以根据客户的非标定制化需求进行自主编程设定,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Q420以300W的功率便实现了430m³/h的流量。

2

▲Q420处理环境

高精度过滤滤芯

Q420配置的是四层过滤芯,四层过滤芯的实用性十分之高,不仅过滤精度提高了,而且可以使每一层滤芯都得到充分的利用。每一层针对不同颗粒大小的烟雾进行高精度拦截,使过滤效果十分出众。

Q420性价比方面也超越了LE400i,由于LE400i的滤芯采用的二合一设计,导致上层滤芯一旦堵塞整套滤芯将被替换掉,下层滤芯的利用率受到极大限制。而Q420滤芯由于采用分层结构,所以可以单独替换任何一层滤芯,导致高精度滤芯的利用率得到最大化,极大的降低了耗材的使用成本。

3

▲Q420过滤芯

耐高温吸烟管

Q420吸烟管采用的材料为玻璃纤维布,不仅耐高温的能力也远超市面同类吸烟管,而且具有很强的耐老化性,无需担心因为使用时间而造成烟管损坏现象的发生;可以有效避免由于高温烟雾造成吸烟管的破碎损坏的现象发生。

4

▲多种类吸烟管

环评保障

产品通过CE和PONY检测,也就是说通过该设备检测后的VOCs、非甲烷总烃以及颗粒物的排放都在允许排放的极限范围之内。通过环评证书得知,净化后的气体大大低于环评标准。

5

▲环评检测证书

产品外观

Q420采用黑白搭配和目前市面的工业净化器相比外观更新颖,重要的是所占空间是425*315*700mm,小空间可以适应不同领域的工作环境。实用的滤芯堵塞报警功能、电流过载断电保护功能、10档流量变频调速功能以及定时关机功能无不让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和便捷性的到了极大的提高。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酷柏Q420 艾普特LE400i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