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双十二必败清单!小狗电器吸尘器钜惠狂嗨在京东
2018-11-30 14:14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即将步入2018年最后一个月份,双十二的步伐也愈发加快。不少消费者已经在默默地塞满购物车,趁着年底最后一次全网大促销的好时机,以优惠价格购到心仪宝贝,好好地犒劳一下自己和家人。而在双十一刚刚取得不俗成绩的专家型吸尘器品牌小狗电器,也成为了不少家庭小家电必购清单的首选。在双十二购物节到来之际,小狗电器旗下多款爆款产品、旗舰新品更是在京东小狗电器自营店开启提前预约优惠活动,多重好礼,双十二让你惊喜嗨到不停。

爆款一“惠”到底

提及小狗无线吸尘器T10系列中的爆款,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绝对榜上有名。其一经上市,便以申请的39项专利加持、精妙工艺美学灵感,成为2018年度居家清洁家电类爆品。这次,小狗电器更是携手京东推出0元预约活动:12月1日至12月9日期间,消费者在京东小狗电器自营店可享受0元预约该款产品,即可享立省120元的优惠,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碧然德净水壶(限量2000台)。值得期待的是付款成功的用户更有机会获得同款T10 Cyclone无线吸尘器(仅限10台)!还有更多额外好礼,开售当日等你揭秘。除此之外,抢购更有电机延保1年,中央维修服务等好礼相送,优惠力度空前,堪称年底最“惠”之选。

1.jpg

旗舰新品抄底价抢购

小狗D-538无线吸尘器实现多重技术上的革新,着实以高性能而著称。首先在性能上,D-538无线吸尘器拥有原装进口的强大内芯,搭载Nidec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马达,每分钟转速可达8万转,提供了平顺、强劲、高效的动力,确保深度吸除颗粒、毛发、灰尘等。同时,其创新的双重电池轮流供能系统,使得这款无线吸尘器续航的标准模式使用时长高达50分钟,强档模式下也可持续使用30分钟,远超国际品牌的续航时长。而且内嵌与外置两种充电方式,可以一组充电一组使用,充电使用两不误。

这次双十二大促,这款居家清洁“神器”打破底价,迎来抄底价优惠抢购潮,在京东小狗电器自营店购买该款产品,立省1000元。12月5日—12月9日,消费者在京东小狗电器自营店可0元预约该产品,12月10日—12月12日即可提前抢购。而且预约就有机会获得碧然德净水壶,并享有6期免息等多重超值服务。

2.jpg

除螨新体验尽享暖心价

年末流行的可不仅仅是大清扫,还有家居用品的除螨大扫除。这些平日里肉眼不可见的螨虫,可会对健康形成损害。小狗电器推出的又一好礼,就是旗下无线除螨仪X8 Mattress的暖心价大放送。这款无线除螨仪从上市开始就赢得稳步攀升的销售量和用户口碑,此次双十二的预约立省活动,可是让不少消费者早早地摩拳擦掌了。

作为年度畅销款无线除螨仪——X8 Mattress,30分钟长续航,一次可打扫7张床,杀菌除螨率达99%以上;凭借高效杀螨能力和实惠价格,充分满足了家庭日常除螨需求,由洁净男星杨洋温暖推荐,更受到消费者的热衷和认可。京东小狗电器自营店12月5日X8 Mattress开启0元预约,参与预约的用户可享立省100元的优惠力度,同时还有原装过滤套装好礼相送。

3.jpg

除了实打实的价格优惠风暴,双十二期间,在京东小狗电器自营店内购买上述小狗电器产品,赠电机延保1年,15天无理由退换货和中央维修等超值附加服务。既有明星产品、网红爆款,也涵盖了高端旗舰新品,这次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小狗电器心意十足,这一场热销之战,你准备好了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狗电器 京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