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一汽大众携手成都,十年迎来翻天巨变!
2018-12-05 15: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要说到十年之前的那段黑暗的时光,相信很多人都不愿意想起,毕竟金融危机影响了无数的企业,而就在那个时候,即使是度过了金融危机,一汽大众一年的销量也只有50万而已,而仅仅在十年之后,一汽大众已经成为了国民品牌之一,更是成为了年销量突破200万的大品牌,也是现在我国车市名副其实的领头羊,而随着一汽大众一起成长的,还有西南重镇成都,也已经成为了新一线城市,无数年轻人所梦想的地方。

1543975181(1)

2008年10月30日,成都市政府、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大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四方协议将“大众基因”引入西南。

地处西南重镇的成都工厂成立逾10载,是一汽-大众产业布局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其辐射西南市场的桥头堡。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目前已经具备了生产新捷达、新速腾、速腾GTI等车型的生产能力,而全新焊装车间的落成无疑将进一步提升成都工厂的制造实力。

对此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汽-大众首个在总部以外设立的基地,成都分公司是中国高品质汽车生产基地的优秀代表。成都分公司新焊装车间的落成,是为一汽-大众“攻坚”之年献上又一份厚礼,更进一步彰显了一汽-大众对于先进技术和制造工艺的不懈追求。”

同样,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温泽岳也对武装到牙齿的成都工厂给予了高度评价“成都分公司新焊装车间为代表的技术升级,是一汽-大众现代化改造的重要体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十年,与成都发展节奏一致,在追求效益的同时更注重长远发展。

1543975211(1)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在四大工艺方面执行高效环保理念,以德国大众标准一致的品控管理做标杆。就轿车生产四大工艺的第一道工序冲压车间而言,成都分公司用品质赢在“起跑线”上;高度自动化,更强“质控力”的焊装车间,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保证能源低消耗,污染0排放的涂装车间是绿色环保的典型代表;每58秒就有一辆装配完成的新车驶下生产线的总装车间,更是“成都速度”的代表。

1543975233(1)

我们可以看到,一汽大众的的确确在用心经营着。无论是技术的先进程度,车辆制造过程的把控,及出厂时的品质保证,一汽大众都是坚持着一丝不苟和负责任的态度。而有了一汽大众这样用心又有心的良心企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咱们自主品牌也可以有一套值得让人“吹嘘”的品质管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一汽大众 成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