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你想知道电动拖把排行榜?快点看过来
2018-12-12 15: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很多人一提到拖地就感觉十分的苦恼,确实,拖地在家务活当中算是最为辛苦的了,甚至有些家庭拖一遍还不够干净,还要拖上三四遍,并且弯腰进行拖地也会对我们腰部施加压力,这就导致很多人拖地后总是腰酸背痛的原因。因此轻松的拖地成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而电动拖把的出现成功的帮助人们实现了这一愿望,它也一跃成为家居清洁用品领域中的新星,很多人都想购买回家尝试一番,今天我们就带来了电动拖把排行榜,帮助你选购电动拖把。

电动拖把主要是通过内部的电源为马达提供动力,传至清洁外罩带动拖布使其旋转或是震动,从而达到清洁效果的机器,它具有省时省力、轻松等功效。

市面上的电动拖把产品分为旋转技术、震动技术等两大技术,旋转技术主要是采用拖布进行全方位旋转,将地面强有力的进行清洁,这种抓地力强,对地面的细菌、灰尘有良好的吸附效果。

震动技术则是带动拖头进行前后往复式运动,其中还伴有轻微震动对地面的污渍进行强效清洁,技术类似于手动拖地的前后推动,但是震动式也有一点不好的就是会容易将已经吸附的灰尘抖落。

电动拖把排行榜:日本UONI由利无线电动拖把

品牌优势:百年家居品牌、日本工艺

使用技术:旋转式

由利成立于1897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它一直致力于打造让消费者从外观、功能都能感受到舒适的家居产品。由利电动拖把采用双转盘旋转式技术高效的清洁地面,拖布所使用的极细纤维材质可以将地面的细菌、灰尘牢牢锁住,清洁起来干净又安全。

电动拖把排行榜:宁波SWDK洒哇地咔电动拖把

品牌优势:新兴企业、明星代言

使用技术:震动式

洒哇地咔成立于2013年,目前在中国的清洁市场当中较为知名,它因明星代言而迅速走红。洒哇地咔电动拖把采用震动式技术,可以紧抓地面进行清洁,前后摆动的拖地模式对牢固污垢也能清洁,加入的一键喷水模式更加便利,但是也有人反应说实用性不高。

电动拖把排行榜:韩国HAAN韩京姬电动拖把

品牌优势:时尚产品、适合时尚女性

使用技术:旋转式

韩京姬成立于1999年,属于韩国领先的小型家电制造商,旗下主要生产时尚的家居产品。韩京姬旗下电动拖把分为蒸汽式电动拖把、无线电动拖把两大类,但是其中较为火热的是蒸汽式电动拖把,不过也有消费者反馈有线的电动拖把使用起来不太方便。

你想知道的电动拖把排行榜就在这里啦!这三大品牌都是综合实力排在最前面的品牌,大家可以多去各大网站或是看别人的测评多加参考,选出适合自己的电动拖把产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电动拖把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