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键盘 > 正文

告别鼠标手,MOKIBO触控键盘你值得拥有!
2018-12-19 17:29   中国资讯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机、笔记本、pad等作为时代的产物,大大提升了人们工作的效率。But,如果你也是长期使用键盘鼠标的上班族,就应该能感受到鼠标手给人带来的痛苦,手腕关节的疼痛会让人想罢工,但是没有鼠标的操控又没法进行工作。所以当我知道MOKIBO触控键盘时真的非常激动,直觉告诉我,我的鼠标手有救了。

51

那么MOKIBO触控键盘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呢?简单点说就是:触控板+键盘的组合,它不需要鼠标这个设备就能完成鼠标能完成的工作,这样看来,我们就不用时常握着鼠标点来点去进行工作了,告别鼠标手,那是迟早的事情。那么MOKIBO触控键盘有什么优势或者说亮点值得我们去购买的呢?关于这一点我也在他们的官方网站进行了了解。

首先,MOKIBO触控键盘是无鼠标操作的,所有鼠标能完成的事情皆可在触控键盘上完成,这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手臂来回移动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而没有鼠标,也就意味着我们不会再受鼠标手之苦了。在MOKIBO触控键盘上还能通过双指掌控页面大小,上下滑动即可翻转页面。

52

 

其次,MOKIBO触控键盘是低音按键设计,落字无声,让工作环境更舒适安静,遇上项目忙,午休时间敲键盘打字也不会因为发出声音而影响他人休息,进而减少同事间的矛盾。MOKIBO触控键盘主要由80个触摸传感器、触摸印制电路板、受电弓结构、可充电电池和铝制底板组成。键盘小巧轻薄,方便携带,解除厚重束缚,释放私人空间。

53

最后是MOKIBO触控键盘最令我心动的设计,兼容性强。MOKIBO触控键盘能够自由匹配苹果、安卓和windows系统,可连接手机、平板和一体机使用。这就大大提升了触控键盘的使用率了,当笔记本不在身边时,通过键盘连接平板或手机也能快速轻松的进行工作事宜。

54

MOKIBO触控键盘灵敏度高,多设备同时使用时也能做到无压力秒切换。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自定义热键,一键触发,提升效率。另外,MOKIBO触控键盘采用蓝牙4.2连接,稳定高效,更低功耗。

55

像这样智能便捷的触控键盘,谁不希望拥有呢?据官方消息,为了将这款颠覆传统模式的触控键盘更顺利的送到用户手中,MOKIBO触控键盘将在京东进行众筹。作为深受鼠标手荼毒的上班族决定先众筹一笔,那么好的产品要让跟多的人知道!最后希望通过大家的支持让MOKIBO在未来研发出更多更优秀的产品!

京东众筹中搜索 MOKIBO 就可以找到了哦~ 

56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MOKIB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