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穆奇智能设备,给亲友“近在咫尺”的关爱
2018-12-24 10: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古人常说:“父母在不远游。”其实,在交通方便、通信迅捷的今天,背井离乡已经不足为奇。因为工作等原因,许多人甚至觉得亲友间没必要经常见面,想念时可打开微信聊聊天,顺便教教爸妈如何在网上淘到心仪的宝贝。但是,这样的生活方式真的完美无缺吗?尤其当千里之外的父母身体出现健康问题、好友在另一个城市孤军奋斗落寞时,谁不期望得到多一点的关心?送父母吃的、穿的,倒不如给予他们健康上的照顾,比如,专注身体健康的穆奇,用智能健康手环给亲友多一份关爱。

 

(穆奇旗下智能健康手环)

独自在家中的父母,生活不便,常常出现各种健康问题,让不少儿女忧心忡忡。对此,穆奇力争通过智能穿戴设备让人们有机会多了解一些亲友的健康状况,并展开相应行动。经过多方打听,记者终于了解到穆奇的一些情况。据悉,穆奇从老年人身体健康数据开始着手,经过精心研发,打造了旗下这款健康智能手环。利用PPG光电测量与ECG电测量技术,可全面评估心脏工作。双系统工作,更大大提升了监测结果的有效与准确性。这一设计,获得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并纷纷赠送给父母、朋友。此外,据记者了解,穆奇健康智能手环还支持单点触控,可实现轻松操作。

 

(穆奇智能健康手环可了解亲友健康数据)

有了较为精准的监测效果,穆奇负责人表示:”仅仅赠送父母一只健康手环还远远不够,我们还致力于实现数据同步。也就是说,让老人手上的手环活起来,让其儿女们也能轻易地看清亲人的身体健康数据。因此穆奇在智能手环终端APP上设计了互加好友的功能,一旦加为好友可随意查看对方的健康数据!”记者与其对话料了解到,该功能实现了查看好友所有健康数据,包括当日的心率、血压、步数等。为远在千里之外的儿女们提供了一个随时了解亲人健康的新途径,这样既能外出工作、求学,又能实现对亲人“近在咫尺的关爱”,一经推出便受到人们欢迎。

即使远隔千里,却如咫尺般距离。穆奇通过健康智能手环高精准监测身体健康数据、以及实时查看亲友健康数据的设计,想必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穆奇 健康手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