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开启智能生活“主旋律” 华为AI音箱亮相华为IoT品鉴会
2018-12-27 10:30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26日,在位于深圳的华为全球总部,一场由华为举办的“AI生活 享品智”品鉴会隆重召开。品鉴会现场,华为AI音箱、华为路由WS5200伴随着一众华为智选新品共同亮相。其中,作为华为的战略级新品,华为AI音箱受到了在场媒体的关注与好评。

23

据了解,随着移动设备和智能终端的发展,以AI交互体验为核心的智能终端设备已经成为了未来消费者获得智慧体验的重要入口,而智能音箱则更是凭借着强大的AI语音交互优势和场景化家居控制能力成为除手机之外的智能家居生态第二入口。

在华为AI音箱身上,处处彰显着华为对作为战略入口级产品身份的着重塑造。其拥有包括智能家居控制、电视背景拾音、内容服务、声源定位等多个交互性优势功能,并因此拥有了重要的“生态入口”属性。一方面,作为华为HiLink智能家居生态语音化重要控制入口,华为AI音箱可以实现多样化家电品类的控制,并能基于领先的拾音算法创造出半径5m,水平360度,垂直180度立体式拾音效果;另一方面,华为AI音箱还能够依托强大的内容资源优势创造出全场景、多年龄跨度的有声内容和儿童内容,并能在“语音交互+AI智能”的支持下为用户提供Hands-free解决方式,为用户解决出行、起居、沟通、日程、财经等各类智能服务。

25

除了在智能体验方面有着十足的优势,华为AI音箱的音质更是不可多得。其经由华为与全球高端专业音响品牌丹拿音响联合调音,沿袭了丹拿单体设计理念得以在小音箱上实现了“失真小,还原度好,声音更加逼真”的音质效果。此外,凭借华为2012实验室数百个核心音频专利、7大声学硬件技术和多项声学算法,这款AI音箱还拥有“低频有力、低失真、还原声音本色”的高质量音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AI音箱还创新搭载了语音通话功能。用户只需在智能音箱中简单添加对方的手机号或音箱号,用户便可轻松实现华为AI音箱设备与音箱、手机(仅支持华为手机)之间的通话交流。这样功能的设计, 不仅可以有效加强家与家的联系、家与人的联系,更能为儿童和上年纪的老人提供语音便利,真正实现无差别、无障碍的沟通交流。

24

凭借良好的智能交互体验及不同凡响的音质,华为AI音箱在上市之初便创下10分钟销量即突破10000台的好成绩,赢得了多达10个音频领域行业人士机构的高度评价,并斩获了由中关村在线颁发的“年度泛科技智能产品的推荐产品”这一重磅奖项。随着未来越来越多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的推出,相信这款产品也将在更多用户的家庭生活中大放异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 AI音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