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DIY硬件 > 显卡 > 正文

2080/2080TI怎么选?驱动人生给你实用参考
2018-12-29 09: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NVIDIA近期推出了新款显卡,驱动哥感到很兴奋,可是买不起啊,虽然已经更换了1060的显卡,但还是保持了对NVIDIA GTX 2080和NVIDIA GTX 2080TI的关注,毕竟买不起也可以养养眼。

可能有很多的人对显卡后面的TI所表达的意思不是很清楚,其实这个不用疑惑,一般出现这两个字母,就表示是同一型号的加强版,像上面说到的2080和2080TI,后者就是前者的加强版。加强版一般会在频率和显存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驱动哥认为,都已经是2080了,加强与否已经不重要。

那么这两款显卡到底是那些方面有不同呢?

两款显卡都是采用的最新的图灵架构进行设计。2080拥有2944颗CUDA处理器核心,显存容量为8GB,频率为14GBPS,位宽为256BIT,仅仅是看这些核心的数据,驱动哥已经是被深深的吸引住了。相比较于驱动哥之前更换的1060显卡来说,在CUDA的数量上已经是1060的两倍,显存的频率将近是1060的两倍,位宽也将近是1060的两倍,而纵观这些数据,无疑是在告诉我们,20系列的显卡将会带给不一样的游戏使用体验。

9

看完2080,再来对比2080TI,你会发现它为什么会被称为加强版。但是CUDA处理器核心就差不多是2080的两倍,显存的容量和位宽也明显大于2080,这就说明,它能够跑的更快,运行的更流畅。

但是,话说回来,还是驱动哥那句话,价格不菲,影驰的GTX 2080售价5999元,GTX 2080TI售价则为9499元,驱动哥想说,不管是2080还是2080TI的价格,都足以买一个中高端的笔记本,配置一台较好的台式电脑了。

11

价格贵,当然也有他贵的理由,两款显卡都支持实时的光线追踪技术和强大的AI增强图形技术。技术的实现,也离不开底层硬件单元的支撑,功能技术加上硬件加持,这个价格目前驱动哥是买不起。

12

最后,为了大家能够更直观的对比,驱动哥放上显卡的数据对比图供大家参考。看看加强版到底有哪些地方强过原版。

电脑离不开显卡,玩游戏更是离不开好的显卡,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显卡至关重要。就像找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漂亮或者帅的不一定适合你,但是不漂亮或者不帅的你也不一定会不喜欢,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显卡,大家要谨慎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显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