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伊尚跑步机E5领衔潮跑热潮
2018-12-29 11: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目前,庞大的健身人口已经造就了巨大的市场需求,跑步机市场行业也已经相对成熟,并且在健身器械这一品类中释放出无穷的发展空间。伊尚作为健身器材行业中的佼佼者,秉承着让更多的人更健康的理念,提供了伊尚跑步机E5,打造时尚潮跑跑步机,致力于让健康生活真正的成为大众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伊尚跑步机E5领衔潮跑热潮

2018年双十二期间,首款由世界潮牌Supreme和ESANG伊尚联名发布的潮跑跑步机E5在淘宝上正式面市。伊尚源自美国,是由著名的健身器材制造商伊启实业投资控股。伊启实业是健身器材产品领域的权威制造商,专著于健身器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全球累计有2000万以上家庭在使用伊启生产的健身用品,足以见得家庭运动爱好者们对这个品牌的喜爱。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伊尚跑步机E5领衔潮跑热潮

这款伊尚跑步机作为时尚潮跑利器,内置了APP全网竞赛功能,可以选择:排位赛、擂台赛、任务赛多种竞赛模式,同时可以赢取金币,并且可以在平台上换取多种礼品,让娱乐健身两不误。还有智能心率手柄可以自动检测用户心率,跑步过程中要是用户心率过快,可以自动调节跑步机速度,从而保护心脏负荷。还有智能训练系统,内含视频瘦身课程,可以量身定制属于你的健身计划,让你成为健身达人。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伊尚跑步机E5领衔潮跑热潮

除了以上优异的潮跑功能外,伊尚跑步机E5还有自主研发的新一代6级钻石纹舒适跑带能够缓解用户跑步时候所产生的压力,让用户体验最舒适的减震效果。无刷静音马达、优质的主控芯片应用了伊尚跑步机贯彻使用的高配置,可以有效提升60%的跑步机性能,智能断路控制,告别安全隐患。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伊尚跑步机E5领衔潮跑热潮

伊尚跑步机E5从智能减震、智能心率控制、娱乐功能更等多方面对跑步机的实用性和趣味性不断探索,同时更是以轻薄简约、可折叠等产品特点吸引了众多客户,获得了众多家庭,特别是小户型家庭的认可,

伊尚一直以来都已创新为基石,不断推动品牌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在跑步机品质与科技的提升方向不断探索与完善,让其在智能运动器械领域创作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伊尚跑步机E5也在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伊尚跑步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