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不容错过的伊尚跑步机E5
2019-01-02 15: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跑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十分简单并且热爱的一项运动,但是在户外跑步总是会有时候遇到一些不方便,这也导致我们的训练计划暂停,而跑步机的出现则可以弥补这一缺点。跑步机算是众所周知的健身器材,但是很多人都会认为跑步机伤膝盖,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利用跑步机跑步到底有什么好处?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今天这些问题我们全都回答你,快来看这个跑步机使用指南!

31

跑步机会伤膝盖吗?

跑步会伤膝盖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而跑步机和路跑比起来怎么样呢?其实一台质量够好的跑步机产品的跑带都是具有良好的避震设计的,它的减震效果远远比我们在路跑时候要好,并且对膝盖的冲击力也小了很多。所以只要选对了优质的跑步机产品以及掌握到了跑步的正确姿势就不用担心膝盖问题了。

跑步机的好处

跑步机可以不用担心因为天气、环境的原因而破坏跑步计划,不管是下雨还是刮风,使用跑步机都可以安心的在家中进行跑步。

因为它跑步机良好的避震效果可以有效避免过硬的路面对下肢造成过高的冲击力,在伤愈后使用跑步机进行恢复训练,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跑步机可以提高、锻炼心肺功能,并且具有很高效的燃脂功能,如果是减肥人士可以通过跑步机进行减脂。

在使用跑步机时不用像在户外一样时刻注意路况,所以可以将注意力专注放在跑姿上,而保证好的跑步姿势可以减少对膝盖的伤害。

并且跑步机可以选择多种跑步功能,想上坡和下坡都可以随心选择,充分满足不同使用者的跑步需求。

32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伊尚跑步机

伊尚来自美国,是一家专注于健身器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健身领域企业,旗下产品畅销全球各地。伊尚近期与supreme顶级潮牌推出伊尚跑步机E5,E5跑步机采用全铝合金边框打造,简约一体式平板设计外形更加亮眼,并且加入了智能遥控手柄,通过蓝牙连接可以实时监控心率,并且有效的记录数据。目前伊尚还长期推出了“你跑步,我买单”活动,坚持跑步就可以返还购买跑步机费用。

33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亿健跑步机

亿健成立于2005年,是来自中国本土的专注于研发健身器材产品企业。亿健跑步机内部搭载了不同的健身计划,适合不同人群进行选择使用。但是目前国内健身厂家的体系还未构建完全,跟海外技术相比会稍微逊色。

34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飞健跑步机

飞健是一家研发、制作一体的健身器材企业,旗下涵盖了健身器材、按摩器材和体育用品等多项产品。飞健跑步机使用健身系统搭配互联网连接的方式,可以监控身体数据,将运动计划以及运动效果进行分析后存档。

35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以上就是目前跑步机市场上知名的品牌,大家可以尝试看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跑步机 伊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