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轻轻松松提升你的家庭幸福感,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好?
2019-01-03 15: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人们为了生活打拼的同时早已感到了身心疲惫,倍感压力,特别是上了一天班后看见家里乱糟糟的样子,一点幸福感都体会不到。其实现代科技如此发达,想要提升幸福感,可以选择能够帮助我们清洁地板的扫地机器人,扫地机器人这种高效清洁的工具也逐渐取代传统的扫帚和拖把,成为了当代家居社会主流,那究竟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好?

6

虽然扫地机器人大家都不陌生,但是选购扫地机器人是门技术活,想要在市场上多达几十款的的扫地机器人中选到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难度确实不小。

选购扫地机器人最重要的就是看重清洁效果,而清洁效果是受两大方面的影响:吸力和覆盖力。吸力越高则清洁得更干净,目前扫地机器人采用的都是无刷电机;而覆盖率就是实际清洁面积和可清洁面积的比值,覆盖率越高,则清理的越干净,目前影响覆盖率的就是扫地机器人的定位系统,包括:导航、激光、视觉。所以选择扫地机器人,最重要的就是看重这两方面。我们来看下以下扫地机器人。

7

1.COAYU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搭载了激光扫描技术,只需要0.1秒就可以激光扫描360°,搭配AllwinnerR16芯片,不管环境多复杂都可以精准还原家庭户型,然后根据激光SLAM智能算法规划高效的清扫路线,避免漏扫与重复清扫的漏洞。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的激光扫描技术是经过专业研发从而实现的技术,是目前很多平价版扫地机器人所不具备的。

8

2.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陀螺仪自建定位系统,可以仿生AI算法从而形成区域的清洁规划图,升级全局智能规划,无盲区规划清洁,可以减少清洁重复率,降低清扫时长,进口的NIDEC无刷电机,从源头降噪,低能耗,清洁效果稳步提升。

9

3.米家扫地机器人:米家扫地机器采用的是LDS激光路径规划,可以激光自建图,自动规划清扫路径,可以实时定位,精准构图,徐苏熟悉家中环境,高静压风机可以配合边刷横扫,可以深度清洁地板。

11

扫地机器人在不断的研发中,其智能感也越来越强,让现代人也体会到了智能科技生活是怎样的,还能提升家庭幸福感。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好?一定要擦亮眼睛选购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科语小黑匣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