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2019 CES华硕公布全球最薄、超高屏占比灵耀X 新品
2019-01-09 17:46   itbear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硕在2019年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上带来了灵耀系列的全新阵容,其中便包括两款全新力作——世界上第一款屏占比高达97%、同时也是目前全球最薄的笔记本电脑灵耀X 新品(UX392)及集成高性能与沉浸式四扬声器音效系统的灵耀U系列新品(UX431)。

 97%屏占比、全球最薄笔记本:华硕灵耀X新品

7

华硕灵耀X 新品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款屏占比高达约97%的笔记本电脑。灵耀X 新品作为一款13.9英寸的笔记本电脑,采用业界最顶级的四边超窄边框屏幕设计,边框最窄处仅约为2.5mm,实现了屏占比的跨越式提升。得益于精湛的窄边框设计工艺,灵耀X 新品的尺寸得到大幅度缩小,灵耀X 新品也是目前全球最薄的笔记本电脑,厚度仅约为12.9mm,整机重量仅约为1.1kg,轻量化程度领先业界。

8

尽管灵耀X 新品的整体尺寸得到大幅压缩,然而它在性能的表现上依旧强劲。灵耀X 新品采用最新的Intel®第八代Core™处理器,并且拥有NVIDIA® 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能够确保用户的专业使用依旧流畅稳定。灵耀X 新品由一整块的轻铝金属制成,采用CNC数控工艺打造,在保持机身质感的同时更带来了不俗的强度表现,电脑在制作完成以严苛的军规级耐久测试作为标准,并达到了MIL-STD 810G级别,实现了机身轻薄设计与坚固使用的平衡,能让用户应对各种日常使用中出现的意外和挑战。灵耀X 新品采用了全新的乌托邦蓝(Utopia Blue)配色,在纤细光滑的质感中透着科技之美,能够满足用户商务、出行、旅游等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强悍性能 沉浸音效:华硕灵耀U系列新品(UX431)

9

华硕灵耀U系列新品(UX431)将生产力与休闲娱乐完美融合,并将它们提升到了新的使用高度。华硕灵耀U系列新品(UX431)同样窄边框设计,屏占比约为86%,同时整机尺寸相比上一代产品小6%。拥有全套的高性能硬件组合,搭载最新的Intel®第八代Core™i7处理器及最高16GB内存,多任务的高强度使用依旧能带来流畅的体验。NVIDIA® 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在保障用户使用流畅的同时,其专业的图像处理能力在用户使用Photoshop等专业图形软件时能够输出更好的画面表现,让用户工作执行更为精准化与专业化。超高速的PCIe固态硬盘兼具容量与读写速度,能够大幅提升应用程序的加载时间,成倍提升用户使用效率。选配的灵耀U系列新品(UX431)中还拥有NumberPad版本,作为华硕独家的触摸板设计,它能够弥补小尺寸电脑缺失数字键盘的尴尬,同时也能提升用户的输入效率。

11

在影音使用体验上,灵耀U 系列新品(UX431)拥有全新的四扬声器音效系统,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沉浸的音效享受,相比上一代产品,灵耀U系列新品(UX431)在音效的频率范围内提高了1.4倍,无论是听歌还是观看电影,音效将是无上享受。在外观设计上,灵耀U 系列新品(UX431)同样具有乌托邦蓝(Utopia Blue)配色选择,在科技外观下蕴含着潮流时尚,能够更加彰显用户的独到品味与气质。

这两款灵耀系列新品展现出了华硕对于用户需求的把控以及在产品细节上匠人般的细致打磨,灵耀X 新品是目前全球屏占比最大、尺寸最薄的笔记本电脑,为用户的高效率创作及外出携带带来了更大的可能,而灵耀U系列新品(UX431)则是性能与使用体验的全面升级,为用户的不同场景都作出了考量,让用户能够更为自在地享受到科技产品带来的生产力发展。这两款新品都是用户今年值得关注的强力电脑产品,将全方位颠覆用户的电脑使用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硕 灵耀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