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是否真的值得拥有
2019-01-14 15: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都市白领或许因为工作压力,大家平时都很忙,往往顾不上家务。我是深有体会,特别是换工作以后上班的路程比原来远了很多,基本单程就要2个小时,回到家里特别疲惫压根顾不上洗碗、拖地。现在扫地机、洗碗机深受消费者喜欢。入手一个小黑匣扫地机帮忙解决扫地拖地的问题,但对扫地机的选择有些犹豫,扫地机品牌太多功能各异有些难选。

打开包装盒最表面一层是黑色泡沫海绵,有减震、抗压的效果,减震泡沫下面的主机也有一个泡沫袋子保护,所有扫地机的配件放置在左右两侧的纸盒中,分开摆放。

51

扫地机和一堆配件,配件比较多充电器、电源、两套边刷、带水箱和不带水箱的尘盒还有清洁刷。

52

整个机器只有两个开关,一个是工作控制按钮,按一下就开始扫地,再按一下可以停止当前作业,另外一个比较小的按钮是Wifi重置按钮,初次配置链接WiFi需要按这个按钮配置网络。按钮的对端是科语的品牌标识Coayu

53

防撞缓冲区的旁边是机器的电源插孔和电源开关。

54

看一下机器底部的构造,金属片中间的是方向轮,可以360°旋转。

55

中间两个大的轮子是主轮,抓地力比较强可以爬一定的高度的落差。

56

左右两边的边刷,主要清扫杂物。在边刷旁边还有两个防跌落传感器。

小黑匣扫地机的工作方式是这样的,首先会绕四周转一圈确定清扫范围,以及障碍物位置,这一步或许也是勾画地图。

小黑匣扫地机绕行障碍物也是比较聪明的,钻到桌子椅子下面也是可以自己钻出来的。

总结:

家务确实是生活中一项比较沉重的负担,现在的年轻人压力都比较大,不太想被家务所累。扫地机、洗碗机等智能化电器越来越受到青睐。特别这次十一回老家深有体会,农村的房子都比较大,拖个地都能把人给累死,有扫地机还是会好很多。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在除尘、清扫杂物方面效果还是可以的,但地面上一些顽固的污渍还是需要人工去清理的。工具只是辅助性的,不能完全取你劳动。科语小黑匣整体还是令人满意的。

57

小黑匣是带有拖地功能的,在滚刷后面的区域可以将刷布粘上。这块刷布很重要,刷布的材质跟拖地干不干净有很大的关系,跟以前买拖把一样,以前买过很多拖把,但拖布不吸水怎么都拖不干净,扫地机配的两块拖布材质还是挺好的,看起来比我之前买拖把的拖布好很多。不过拖地效果怎么样还要看扫地机的拖地力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科语小黑匣 智能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