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UGS优肌诗致力于打造医美护肤仪器,实力铸造优质品牌
2019-01-14 15: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护肤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再仅仅局限于表面,而是寻求更深层次、高效的护肤方式,让营养物质更好的被皮肤所吸收。因此面对日益增长的皮肤护理的市场需求,医美护肤已经成为了当下增长最快的护肤领域之一。UGS优肌诗作为新时代护肤品牌之一,抓住了护肤时代的召唤,致力于打造医美护肤仪器,实力铸造优质护肤品牌。

41

众所周知,医美大多数都需要动针或者动刀,很多人会惧怕,但是现在的医美可以通过日常护肤行为,来达到医疗美容的效果,所以现在很多美容机构都会推出医美产品,帮助消费者打造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

42

UGS优肌诗来自日本UONI由利株式会社旗下,源自日本,专注高端医美美容护肤品牌。由利是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与现代化工艺的精致美好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的品牌,而优肌诗作为由利旗下品牌,为打造医美护肤仪器,每一次的研发与生产都经过了多方的实验测评,并且按照了日本美容仪器的生产标准严格把控,致力于对医美仪器技术的极致追求和探索的同时,将医美护肤科学成果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43

UGS优肌诗品牌成功关键在于其对我们面部的精致管理,我们面部的多种结构都有其特殊性,所以优肌诗医美仪器根据我们面部的肌肤结构差异,研发出了专门针对不同肌肤的美容仪器以及针对不同肌肤问题的护理仪器。例如针对抗衰老的多维立体塑颜仪,专注面部补水护理的补水仪,解决肌肤帮助祛痘的祛痘仪,帮助眼部护理的眼霜导入仪,针对干纹、细纹解决的护理仪等等,可见,优肌诗在面部护理仪器的专研方面下足了功夫。

44

优肌诗致力于引领全球的医美美容观念,所以在医美技术中不断实现突破和创新,追求更优质的品质。优肌诗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在技术及要求极高的由利品牌下,其产品技术及质量都可以得到保证。优肌诗也在不断探寻并汲取先进的护肤医美理念,在全球率先提供全球国际医美美容器械的大背景下,为满足更加高端的消费者,实现定制化的高端医美美容器械品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肌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