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 > 正文

​净烟宝YouMe:55项专利,黑科技加持 引领划时代吸烟方式革新
2019-01-15 12: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吸烟者而言,吸烟上瘾容易,戒烟难如登天。卫生部数据显示,中国是世界上烟民最多的国家,有近3.5亿人吸烟,并因此影响了5.4亿人被动吸烟,其中15岁以下儿童有1.8亿。传统香烟燃烧产生的烟雾,不仅危害吸食者自身健康,二手烟的危害更为严重。

11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采用低温烘烤加热来替代直接燃烧烟草,并保留真烟的香醇口感体验、降焦减害,兼具时尚与科技潮流元素的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吸烟者的追捧。

从整个行业来看,IQOS的畅销象征着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市场的崛起,进而也带动了中国加热不燃烧产业链的快速发展。但是由于国内政策限制,以及消费者对产品体验感要求的提升,IQOS的弊端越来越突出,已不再是大众消费电子烟的首选。国内涌现出几大新势力品牌,即将于近期上市的YouMe电子烟就是典型的代表,成为新一代“净烟宝”创造者。

12

首先,从产品使用门槛上来讲,IQOS价格偏贵,烟弹被禁,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而净烟宝YouMe与IQOS不同,采用随手可得的传统香烟做烟弹,无需购买特定烟弹,毫无门槛地升级了吸烟体验。

其次,从产品技术角度来看,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的工作原理,主要通过外部热源加热而不会点燃烟草。核心技术主要体现在加热装置、控制系统、净化系统、电池技术等方面。净烟宝YouMe作为国际高端电子烟企业——深圳市你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旗舰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始终以最高标准推动,公司掌握55项发明专利,包括控温、过滤、供电等关键技术,使产品实力遥遥领先。

13

通常情况下,普通香烟在燃烧时350°C至600°C的高温会产生众多有害物质,而净烟宝YouMe通过300℃低温烘烤技术,在不改变香烟口味的前提下,有效减少苯类元素、重金属元素、固体微粒等大部分有害物质释放,实现第一重净化,有真烟口感,却无真烟危害。

与此同时,YouMe自研了一整套精准控温系统,300℃恒温控制,360度环绕式均衡加热,确保烟草精华持续稳定释放,口味更加醇厚绵长。此外,结合双层真空隔热腔,有效抑制热量流失,提高加热效率,并降低设备外表温度,握感更舒适。

14

尤为关键的是,在净化处理技术方面,YouMe率先打造出了一整套国际领先的顶级净化处理系统,使用食品级耐高温材料的超大净化舱,内置双重高效净化层,能有效吸附溢出的有害元素及水分,既实现了二重净化,又有效控制烟雾量。

不仅如此,YouMe采用过滤嘴可更换设计,充分利用香烟本身过滤嘴,不仅起到再次过滤的作用,还能很好得还原香烟的口味,结合超长U型气道设计,更有效抑制固体颗粒的溢出,实现三重净化。

YouMe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已全面实现科研团队的 “专家化”,所有参与开发的技术骨干均来自世界500强企业,而且团队也已经与小米工业设计团队、华为研发团队、三星硬件团队达成深度合作,生产合作伙伴更是苹果御用制造商,多方强强联手,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等核心环节都取得了关键突破和保障。

15

可以看到,作为行业技术的变革者,净烟宝YouMe通过不断应用前沿智慧成果,与顶尖公司携手合作,全球领先“净烟黑科技“的加持,已预先为产品注入了成功的基因,秉承让全球烟民享受健康吸烟乐趣的理念,在2019年有望开启健康吸烟方式新时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YouM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