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剑指中国高端市场,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获外媒力赞
2019-01-17 15: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5年春节,中国游客赴日本购买智能马桶盖成为热门事件。据当时日本媒体报道,马桶盖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家居产品之一,出现“只要有中国游客团来,每天都会卖断货”的盛况。而这背后折射出的是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愿意为好产品、好服务、好技术埋单。

如今,三年过去了,抢购马桶盖已成为历史,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成为国人瞩目的家电产品之一。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松下公司正在中国加强面向富裕人群的家电开发与销售,携手高级跑车制造商保时捷的设计公司推出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凝聚各种点子,并点赞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称其以独特产品为中国高端消费人群提议憧憬的生活。据悉,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是松下洗衣机面向高端市场的最新力作。

随着中国步入消费升级时代,高净值人群规模不断增长,高端化,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大规模兴起。高端洗衣机也迎来新机遇,市场更新换代需求呈现出井喷之态。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对洗衣机的需求已不局限简单的洗涤、烘干等功能,随着消费力和审美力的提升,他们更在意健康护洗、智能化操作等功能,同时也更加重视产品外观造型、工艺材质等,高端家电正朝着品质化、艺术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正好契合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高端细分市场需求,以艺术化家电和健康黑科技在中国洗衣机市场“特立独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设计感”“、“材质感”、“使用愉悦感”等感性附加价值,成为松下独树一帜的品牌竞争力。

家电家居一体化,让生活充满艺术感

在消费升级时代,无论是家居还是家电,都可以通过设计的美感打动人心。对于家电产品来说,很少注重外观设计与家居环境融合,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打破这种桎梏,拓宽家电设计的边界,使冷冰冰的家电成为使用者的审美品味与价值观的体现。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将传统家电与工业设计相融合,采用包豪斯极简设计风格,融合保时捷经典设计元素,为洗衣机带来质感、艺术感与实用性的全面提升。其采用不锈钢箱体机身,去除冗余线条,搭配超薄塑金一体化顶板与特质铝材一体化旋钮,一眼望去犹如工艺品般质感细腻,整体大气。同时结构强悍的轮毂式内筒、极富专业感UI阅读性能的五炮筒仪表盘、自动弹开式“呼吸”机门,一切经典设计元素在简洁中透出时尚,经典中尽显不凡品位。

黑科技加持,开启健康洗衣新趋势

高端洗衣产品的差异化更是体现在技术创新上。松下洗衣机凭借百年的技术积累和对前沿科技的持续探索,将诸多行业领先技术汇集在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身上,在除味除菌除螨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呵护,同时开启了洗衣机行业健康洗护新趋势。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开创性地将nanoeTMX技术应用到洗衣机产品中,该技术释放的纳米水离子可有效深入渗透至衣物纤维深处,除菌率高达 99% 以上,同时消除衣物上的烟味、火锅味等顽固异味;而松下 Ag+光动银除菌技术,实现常温洗涤条件下的高效灭菌;双极除螨技术,除螨率高达 98.56%;内筒自清洁系统,全方位去除内外筒夹层上附着的污垢,保持筒内清洁,减少二次污染。

对于智能化功能的应用,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打造APP 远程智控系统,通过无线Wi-Fi网络,装洗衣机与智能手机配对绑定,打破空间限制,可远程操作洗衣机工作,而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ECONAVI 节能导航等功能,则带来更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聚焦家电艺术化创新、健康化洗护,不仅使高端消费者得到使用功能上的满足,更进一步提高品味、审美、健康生活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化、个性化和高级感的洗护解决方案,更为他们提议“憧憬的生活“。

21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松下 阿尔法洗衣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