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完美契合!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 牵手品牌挚友朱正廷
2019-01-25 15: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知名品牌和人气明星合作,并不鲜见。知名相机品牌中,佳能选择合作的几位明星,因为颜值霸屏,实力和人品双双在线,常常为人称道。最近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 牵手朱正廷,拍出了一组复古精致的写真,让业界和粉丝们感叹道,二者的“实力气质”与佳能的品牌产品文化简直完美契合!

《OK!精彩》出版精彩大片

朱正廷96年出生,双鱼座Boy,8岁起开始学习中国舞,9岁便一人在外求学,12岁起学习芭蕾舞,16岁又成功解锁现代舞。18岁时凭中国舞专业第一的成绩被上海戏剧学院录取,是颜值和业务能力双双在线的实力派。

而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同样是佳能技术实力打造的实力派专业微单,为资深摄影人和专业摄影师定制而来。

作为佳能的首款全画幅专业微单,无论是技术实力、高画质表现力,还是EOS R视频拍摄能力等都较以往机型更为专业,因此一经推出,迅速成为众多资深摄影人和专业摄影人士的首选。

外形  高端大气未来感到十足

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的正面是全新的设计风格。是EOS系统30年来外观设计最新的作品。

和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一起上市的还有4款RF镜头,不仅可以满足多数用户的出行拍摄需求,同时新的卡口设计,又具有很不错的镜头兼容性,降低了佳能用户的入机门槛。

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使用了一块303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感光元件,可拍摄6720×4480边长的图像。这块CMOS可实现原生ISO100~ISO40000的感光度范围,扩展感光度可达ISO102400,应付极限低照度环境下的拍摄也游刃有余。从图像的表现力来看,完全可满足任何场景的拍摄需求,搭配DIGIC 8影像处理,在总体画质表现方面,佳能那种“人像美如画”的拍摄风格得到了很好的继承。

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配备了性能优化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 ,对焦性能非常出色,0.05 秒的疾速对焦与-6EV的暗光下对焦的能力相当出色,整个对焦区域的占比达到了左右88%,其中分布了5655个对焦点位,只要配合触摸屏即可进行高精度的对焦,这一点在实战拍摄中显得便捷,省去了反复选择对焦点的时间,可以高效的捕捉每一个微妙的瞬间。

而且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具有人脸与眼部对焦识别对焦模式,在人像的拍摄中,功能十分强大,比眼部对好焦以后再进行构图,更容易抓拍到稍纵即逝的的唯美表情,这个人眼识别对焦模式对焦速度非常快,只要拿起相机按下快门,EOS R就可以对模特的眼部进行实时的追踪,十分方便。

除了拍摄人像等静态下需要诠释的题材,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视频拍摄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它可支持4K 30P,而且可输出最高480Mbps码流的视频,非常方便喜爱拍视频的用户使用。相信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和挚友朱正廷今后带来的动态画面同样能让珍珠糖和佳友们感到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 EOS 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