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TEUFUL家影产品强势来袭,选它没错
2019-01-28 15:58   中国资讯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社会主义经济事业的发展,我国民众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对于消遣娱乐这方面投入更多的时间和金钱,在家也要享受高品质生活,享受犹如电影院一般的观影感受,TEUFUL产品值得选择。

作为一个德国的品牌,秉持德国人严谨认真的良好态度,这个品牌的产品,制作精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柏林生产制造商的高品质原材料,让每一款产品都持久耐用拥有高性能。

35

上面这款TEUFEL Boomster 德斐尔蓝牙音箱可谓是HiFi发烧友的挚爱了, 2.1声道重低音的高品质,让你的耳朵在高音准的音乐中怀孕。

且使用或者携带十分便携,防水防热,内置低音炮喇叭,即使在洗澡,把它放在浴室,打开开启音乐按钮,也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

这款音响配置aptX蓝牙4.0和NFC,无缝的无线音频传输体现高阶王者水准制造技术,可谓音响中的战斗机。

外观时尚尽显酷黑奢华,内里也是不容小觑,三分频系统包含两个高音单元,两个中音单元加一个超低音单元。

36

拥有一打开就让人感到惊艳和震撼的强劲低音,内置麦克风,可在房间的任何地方进行Skype和电话免提通话,十分方便

从电容量调度来讲,也是不可错失的人间尤物,44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也可使用AA电池,最长可使用16小时,无论是在家还是出门旅行,一周充次电,也是很省事的。

除此之外,也可以一物多用,AUX音频输入,还设计了USB充电端口,听音响的同时可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充电,给你不断电的HiFi乐享。

就像车里的收音机一样,此音响还具备FM收音机功能,可以自动电台搜索,或者自己手动搜索想要听的电台

37

产品尺寸大小适中,重量约3.35KG,很轻便,旅行或者在室内,都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声音覆盖率可达15平

好的声音,就是一张好的名片,一个人的声音里藏着一个人的性格和脾气,音响也同样如此,一开始就能让用户爱上它,倾心于它,不光是技术的高超,也是一种对品质的卓越追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EUFUL 蓝牙音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