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向黑白灰say no,新年就要红色!
2019-01-31 09: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炫酷来袭,生活怎能一成不变?在这个被雾霾围绕、被寒冷包围的季节,我们要将生活与颜色相结合,才足够开启新年新篇章!崭新的2019年已经悄然开始, Jabra Elite Active 65t臻律动感版(红色),现已经正式在翼蓝及客吉莱门店上线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全国翼蓝、客吉莱门店地址可通过Jabra捷波朗微信菜单栏里【线下门店】查询!

15

每逢过年,大街小巷铺都满了红色的物品。好运、喜庆、丰收、圆满......红色在中国的传统文化有太多美好的寓意,一件红色的物品,承载着我们对新年的所有向往,是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期许。Active 65t臻律动感版(红色)机身选择打破传统耳机低调保守的颜色设计,采用鲜活跳跃的正宗耀世红打造机身,为新年增添更加美好的好意头,当耳机搭配亮色鲜红,耳机秒变时尚潮物,更是成为耳机“发烧友”或“潮流达人”的“煲耳机”的不二之选。

16

作为一款“红遍耳机界”的时尚耳机,Active 65t臻律动感版延续了捷波朗 Elite 系列的高标准品质,真无线耳机的设计,依旧符合年轻一代的张扬个性,4麦克风搭配6mm品质扬声器,让音质兼具清晰通话及完美音乐享受。

17

其动感的运动模式(内含集成微型运动传感器),可满足日常休闲运动需求,集“运动”与“音质”于一身的全能型耳机,势必引领2019年一波热烈的运动狂潮。

18

想要2019年一路红到底,如何能不将这款耳机收入囊中呢?现在就到翼蓝及客吉莱门店下单购买,即送年味十足的晨光限定新年礼包手账本+红包+窗花+玫瑰金笔等6件套)。

19

还有专为新年定制的特别好礼统统等你来领,新年精品手帐本,玫瑰金色金属中性笔

金色红包记号笔,新年烫金红包袋,新年特别祝福胶带,“大吉大利”窗花贴等

赠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1

辛辛苦苦忙碌一整年,一副火红的耳机就能扫走日常里的“blue”心情,想在新年感受到真正不受拘束的自由陪伴,以及鲜活的品质生活,就从Jabra Elite Active 65t臻律动感版开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Jabra 捷波朗 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