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美国健身器材品牌必确和力健哪个好?用户体验和口碑是关键
2019-02-13 11: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如今,大众对于健身的需求提升,使得越来越多的创业投资者开始关注健身行业。开一家健身会所,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健身队伍中,不仅是响应国家关于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号召,也是最能收获财富和获得成功的方式之一。不过,健身会所最为核心的莫过于健身器材,论及当下比较专业的健身器材品牌,美国必确和力健销量和口碑遥遥领先。那么,美国健身器材品牌必确和力健哪个好呢?

在区分二者之前,我们首先要知道必确和力健各自发展历程和优势。

据了解,美国力健于1967年正式诞生。力健基于为大众创造一种与众不同的健身设备,一种可以激励和激发锻炼者,并且能不断让训练者取得进步并享受更多的健身设备的理想,制造了世界第一台电动健身自行车。美国力健旗下产品类型包括:有氧设备的Elevation 超越系列,Integrity 悦动系列,力量器械 STRENGTH系列等。

而美国Precor必确也同样出众。据悉,美国Precor必确品牌于1980 年在美国西雅图创立。作为全球顶级高端健身器械和服务提供商,Precor必确致力于健身器械的研发和制造,设定了自然,流畅,低冲击的健身运动的全球标准。Precor必确拥有全系列的有氧和力量设备、团体训练、互联健身,是全球公认的顶级健身器材的领导者。据相关调研显示,Precor必确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超越了传统的健身设备,其独特的娱乐系统,可有效提升会员的健身体验,帮助健身会所更成功的运营。

对于美国健身器材品牌必确和力健哪个好这个问题,业界专家分析认为,美国Precor必确和力健都是非常优秀的健身器材供应商。在专业程度方面,美国力健制造了世界第一台电动健身自行车,并引领全球商业健身行业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美国Precor必确是椭圆机的发明者,创造了一个全新运动轨迹的健身方式,从此,椭圆机成为了健身房第二大品类的设备。另外,Precor必确凭借对人体工程学、成熟科技和卓越工程设计的专注热情,多次获得各项国际优秀的设计、外观和生产大奖。Precor必确与五星级酒店、高端连锁健身会所、教育业等各行业达成了合作,其健身器材应用范围更广,也更易被健身达人们所熟知。

以Precor必确跑步机为例。据悉,Precor必确为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了多个型号的跑步机产品,Precor必确跑步机一直提倡将机械运动与人体自然运动相结合,贴心设计和优异的性能给人们带来非一般的跑步体验,其中,Precor必确TRM885跑步机是顶级商用跑步机器械,以高性能和经久耐用而闻名。TRM 885跑步机拥有4项专利技术,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稳定、自然的运动。专利一: Integrated Footplant Technology步幅整合技术( IFT),可识别出用户自然步伐的速度,匹配每一步蹬跑动作。专利二: Ground Effects地面模拟缓冲控制系统 (GFX),当脚步落于跑步机时提供渐进式缓冲,可提供平顺自然的跑步或步行感受。专利三:Active Status Light活动状态指示灯,随时查看设备的运行状态,有助提高经营效率。专利四:功率因数校正(PFC),通过PFC优化了4马力交流电动机,提高工作效率,改善转动性能,降低了高达30%的能耗。

业界专家建议道,虽然现在健身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且整个行业的发展也开始趋向于饱和,但如果能选择专业的健身器材品牌,不断提高运营水平和能力,强化自己健身会所的品牌知名度,完全可以吸引大众消费者办卡注册成为会员,自然也就会在行业中站稳脚根。美国健身器材品牌必确和力健哪个好?二者各有所长,大家可以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或咨询二者官方客服了解具体详情。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健身器材 力健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